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山水忆王八|时间:2016-02-15 11:59:27

老玩家科普 关于天涯明月刀会心率二三事

越是多段的攻击,堆会心收益越高。面版技能伤害一定,拆分为多段你懂的~!

需要知道两点:

1、绝大部分事物投入与回报都是一种函数关系,无论是宏观微观哲学现实。投入越多收获越多,在某一阶段则会收获下降甚至为负。我们通常称之为溢出

2、伪随机

举例在游戏中一个常见现象则是你永远出现不了在地图的边缘~数字随机则可能是选择一段与序或有序区间选择。

会心作为一种土豪属性,在各个网游中都倍受追捧~天刀的会心更强,因为会心伤害大于百分之100。如今最低也该130了吧?

以下仅对PVE,怪。

一、天刀的怪是有格挡和韧劲的,等级越高的BOSS或者精英怪耐受就越高。当然相对玩家来说实在太低。

30到81,包括缉拿怪,镖车怪等等,韧劲大概在百分之3到7这个数字。格挡随等级高而高。野外BOSS格挡较高。

二、玩家的不同技能技能会心触发率是不同的,多段技能的最后一击命中会降低。

以会心为50,怪无韧劲为例,比如说太白丐帮,饮血技能风雷和劈山触发会心是低于百分之50。多段技五云三破低于50最后一击可能大于或等于50。群技强化飞燕转葫芦触发大于50。另外太白雨落第二段原先会心几率远远大于50,元旦后被改掉,不知道是不是我帖子惹的祸。

最后一击命中会降低,尤其唐门三连星语飞花最为明显。天刀后期BOSS格挡有时不会显示字,注意看伤害,跟PVP对战一样。太快了无法显示。有时没有格挡动作声音不代表没有格挡住。

三、天刀会心可以大于100,那是由于PVP存在缘故。理论上以1到100计算比较合理。与其他网游相比会心触发很低,越是精确计算伤害的,如对战网游联盟刀塔,对会心触发随机越限制。

比如说你堆了百分之33.33的会心暴击,并不意味你可以三刀砍出一个会心伤害。类似薛定谔的猫,你打开盒子才能看到结果。系统只会看你触不触发。33.33,在1和0即是或非的判定下,大多会为零,这才是正确的随机现象。

伪随机则是系统无法真正做到随机产生的,在天刀里则表现低数值会心触发过高。哪怕一点不堆,靠自身10的会心也能收获超过百分之10的触发效果。

四、35,45,55,65,74,83,85以上。

略有误差,不会太多。每个段位10点。尽量把会心堆到数字附近做到收益最大化,差一两点无所谓。反之多点则能放弃一点会心堆攻击。另外,会心35,55,75,85四个大阶段效果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太白版面会变动,原先五格剑意加2点会心效果(不是面版上的五点!),而且非满剑意,不脱穿装备进入战斗,被动不计算。现已经改动,不过也还是百分之三计算。面版伤害正常了,原先不计算。

唐门武曲风花增加25的会心~其实远大25。有时候BUG身上蓝光一闪小心了,百分之百无视韧劲。

五、越是多段的攻击,堆会心收益越高。面版技能伤害一定,拆分为多段你懂的~!

另外霸体效果无视致命耐受。这也是你们觉得太白杀意强的原因。会心堆到80多没必要堆了,有那青莲的钱不如高属性装,剩余的买心法潜修。请勿堆会伤,纯属浪费。理论上二点会伤等于一点会心~你要能打出来才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