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比格蒙斯特先生 |时间:2015-07-30 14:54:33

天涯明月刀ol唐门心法选择 唐门用什么心法好

天涯明月刀ol唐门心法选择,首先要看你走什么路线,PVP还是PVE,1V1灵动放风筝,还是团战猥琐在后面无脑biubiubiu。

 天涯明月刀ol唐门心法选择,在贴吧回复一位网友时写的一些东西,搬运过来,算是抛砖引玉,大家一起讨论讨论吧。(P.S. 现在贴吧好水啊……只能寻着有缘人聊聊心得体会了……)

  首先本人非大神,不过我今天还真看了半天网上的心法介绍,稍微有点天涯明月刀ol唐门心法选择想法的。

  天涯明月刀ol唐门心法选择,首先要看你走什么路线,PVP还是PVE,1V1灵动放风筝,还是团战猥琐在后面无脑biubiubiu。个人认为如果有能力(这才是最大的困难,心法残页慢慢砸钱攒吧……)还是需要多积累几套不同的心法体系,在不同情况下切换着用。

  自己研究的一些天涯明月刀ol唐门心法选择小心得:

  《流星裂》+《流毒》:

  这两本心法一个是让你的飞花摘叶(就是扔小飞镖)变成瞬发,一个是让小飞镖带毒,《流毒》的效果改了,上测是用轻功会掉血,这测更狠,直接用轻 功掉内息。效果就是你远远的瞬发镖人,那个人如果没有了突进技能,想靠翻滚近身,就会损失大量内息;如果他忍着不翻滚,就会被你风筝直到中毒效果消失。但 是这个心法配合说实话我觉得更适合别的职业(比如真武)用来克制唐门……大部分近战职业都有突进技能,即使中了毒仍然可以通过突进技近身,反过来如果是对 方使用这个心法组合来打唐门,唐门被近身还中毒不敢翻滚,翻滚过多内息没了更是只能直接等死……所以唐门使用的话,前提最好是在野外打架,你与对方距离很 远,对方突进技无法一下子近身这种的。论剑,插旗碰到高手或者自己手法不行的话效果就很一般……

  《青鸟》+《善缘》:

  一个是轻功消耗内息减少,一个是可以恢复内息,两者搭配就是为了将唐门机动性发挥到最大,适合风筝流,不打爆发伤害秒对方,而是远距离打消耗风 筝,以及对付一些需要频繁翻滚的对手。《青鸟》上测效果很渣,只能那种赶路用的大轻功才减消耗,这测不知道会如何,如果还是上测一样效果那还是很废。

  《白刃》+《悲回风》:

  一个是增加破定效果,一个是对方被破定后受到伤害提高。《悲回风》这测被砍了,上测效果是暴击回血,相当暴躁的心法,不过这测配合《白刃》也是 可以用一用的。《白刃》的增加破定效果对唐门来说很有用,因为心法强化扇子打破定目标会有击飞效果,对方破定后,强化扇子也可看作是个小控制技能,更可以 打断一些对方的技能。配合《悲回风》的增伤,效果应该不错。

  《练武·洞察》,《练武·力道》,《罗睺诀》:

  两个练武心法上测本是绿心法,很好攒齐,效果是被动提高洞察和力道属性,这两个对唐门来说是提升比较大的属性,带上的话被动提高不少伤害。《罗睺诀》是个小爆发技能,使用后自己损血但会增加攻击力。这几个心法我认为更适合PVE或者团战猥琐在后方biubiubiu,效果简单粗暴。但是1V1的 时候唐门想好好站桩打爆发不容易,再加上对方如果有《流毒》之类的更让你没法安全输出。除非是那种很壕的,稍微抗打点并且攻击也够高,能一套打残对方这种 的,但我认为还是单挑少用为秒。

  《归鞘》,《厚德》,《长天》:

  这几个都是回血的心法,如果有走生存路线,回血流的可以考虑考虑,但我个人觉得这种回血流的效果不是很好,本来唐门也不是个血厚硬抗打消耗的门派,不过偶尔把对方困住后调息打个坐回点血也是可以的,但我认为不是唐门的主流套路。

  关于唐门的天涯明月刀ol唐门心法选择我就想到了这么多,再随便聊聊别的组合。

  《镇岳》,《沉舟》:

  两个心法我觉得是很适合土豪威的,而且效果不容小觑。《镇岳》是格挡恢复定力值,配合高格挡率,对方想破定变得更难了;《沉舟》效果是血越少增加攻击力越高,想想神威一个爆衣后吧……那攻击力提升简直太美……所以我觉得土豪威在后期真的是个很强大的存在……

  跟杀意相关的天涯明月刀ol唐门心法选择不是很感兴趣,觉得都很鸡肋,所以暂时就只想到了这么多,各位大神轻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