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七情六欲皆是毒|时间:2015-07-20 10:09:43

天涯明月刀五毒切磋连招套路 精英服分享

天涯明月刀精英服五毒杭北切磋:连招套路分享。

谨以此文献给杭北默默钻研五毒的小伙伴。

套路一:擦身而过 (自己起的名字,哈哈,图个文艺)

凤凰 + 后闪 + 黑雾 + 后闪 + 狂蜂 + 后闪 + 灵蛇 + 爆魂 + 闪开 (方向 自选)

后面可以看时机 蜃意无双 (蜃气保持时间 8秒)。

这一套 可以算是 杭北经典套路,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 可是这一套真的完美操作出来的人很少。对速度要求很高, 慢一点黑雾后面狂蜂就会被闪开 (翻滚躲避掉)。 注意这里狂蜂是远程释放,不会击倒。后面爆魂,双方都很快的时候爆魂二段会打不中(目标没有伤害),但是蜃气还是会注入。

这一套的价值在于从头至尾都只与目标擦身而过,令目标很难解控。 (没说不可能解控,只是对解控的时机要求很高)就算目标解控也不会被反打。

这一套对于对手速要求很高,但是这还不是最难的地方,最难的地方在于在高速度操作情况下还要想停就停避免对方解控反打。

感谢杭北大神摩尔迦娜 ~~(摩尔,我有个真武帅大叔的号,做我的影子吧~~)摩尔这一套可谓是用的随心所欲, 观赏性实用性都没得说了。

献上一张爆魂后蜃意无双的截图,展示一下毒姐的霸气与血腥。

套路二:蓦然回首 (继续文艺)

在对手无定力情况下,

灵蛇 (拉近)+ 狂蜂(击倒) + 前翻(到目标身后)+ 转身 + 望月挑

说起这一套,要感谢青翼蝠王(韦一笑是很帅的大叔),之前我提出

后翻 + 灵蛇 + 望月挑的连招。

在杭北, 青翼发现这个套路灵蛇拉近之后望月可以被闪开。后翻灵蛇望月 本身也很难操作。青翼提出了灵蛇 狂蜂的套路。

这个套路目标有定力的情况下 灵蛇拉近之后目标可以翻滚开。

这个套路的优点在于对cd的利用。灵蛇 狂蜂 望月之后接凤凰 黑雾 然后 灵蛇 狂蜂cd都好了,又可以继续 灵蛇 狂蜂 了。

这个套路的难点在于狂蜂击倒后的绕背转身。慢了望月接不上,转身放向 也要对准。非动作模式做起来挺难的(五毒没有绕背的技能能算刺客吗?)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