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猥琐的大叔|时间:2015-07-17 15:39:58

天涯明月刀逍遥答题快答攻略 教你拿第一名

以上,如果你都掌握了,还不能上前十,我只能说。你的服务器里人人都是答题高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想要答题上榜,得做好以下准备:

  1、熟悉阶段题库。什么叫阶段题库,目前网上有答题器,里面收录了天刀所 有答题的题目,大概8700多道题,然而平时我们去答题并不是从这8700道题里随机出,而是每隔一段时间,游戏都会从8700多道题里抽出一部分(我猜 测不到200题)作为阶段性的题库,然后这个时间段里,我们去参与答题的题目都是从这个阶段题库里随机出。有好多人说8700多题根本记不住,那么发现不 是那么多题而是阶段题库之后,相信一定能方便大家记忆了吧。本次阶段题库是从周一0点更新的,到昨天周三逍遥答题结束时,本人已经记忆到70%以上了,估 计到本周六逍遥答题就能90%以上了。90%以上都记住是什么概念,你们看完我这些话,我放个上周六我逍遥答题的视频你们就能体会到了(可能比较模糊,当时能记住95%以上的题目)。

  2、熟悉15个逍遥学士的位置。每个逍遥学士答完之前,你要已经转好方向对着下一个逍遥学士的位置方便助跑加速,因为每个NPC有 3~5道题,一道题答完之后到第二题出现之前是有大概1秒不到的等待时间的,所以你有2~4秒的时间来转向。熟悉了NPC的位置,能更快的调整方向,尽量 形成点对点直线距离,这样也方便你衡量使用轻功还是骑马。你如果有几个号或者角色,可以用前面几个号认路去。有人说,我只有一个号怎么办,那就网上看视频 啊,看别人视频认路也是OK的。

  3、熟悉轻功+冲刺,骑马和蓝药的使用时机。什么高度轻功如何到达,什么距离骑马比轻功快,什么时候该使用蓝药,你懂的。

  4、合理设置快捷键,打坐、瞬回蓝药必须放在快捷栏上,每个NPC答题时是可以边打坐边答的,内息一般都能回50%~100%,内 息是支撑轻功的,所以很重要,其次是瞬回蓝药,某些NPC你答题太快,打坐回的内息不够,下一个NCP又需要大轻功,只能使用瞬回蓝药。另外一个,如果你 只有一个号,那么跑的时候必须看地图,而系统默认大地图是M,不方便左手按(你手长你牛),我是设置成V键,不影响按方向键同时还能打开看大地图。

  5、巧妙运用免答功能。题目不熟悉的时候,免答3次肯定不够用,我这里指的是题目熟悉的情况下,比如整个答题过程一次免答没用,那么最后一个NPC的5道题你可以只答2道,剩下3道狂点免答3次就好了,省时省力。

  以上,如果你都掌握了,还不能上前十,我只能说。你的服务器里人人都是答题高手。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