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Missa刘语臣|时间:2015-07-17 14:17:31

白发腹黑小鲜肉 天涯明月刀男NPC魅力值点评

天刀中的男NPC可说是形形色色,无论是腹黑的,白发的,弱受的还是霸气的都应有尽有,相信不少妹子都可以当作后宫游戏来玩耍了。

好的,继上次的女性NPC集合后,小编语臣也是履行承诺,今天便给大家来一个天涯明月刀男性NPC的集合。天刀中的男NPC可说是形形色色,无论是腹黑的,白发的,弱受的还是霸气的都应有尽有,相信不少妹子都可以当作后宫游戏来玩耍了。

那么我们就正式开始介绍吧。

傅红雪:

其实傅红雪才算是天涯明月刀的第一男主角(别问我为什么,也是别人告诉我哒。)武艺超一流,终日眉头紧皱,和燕南飞一对好基友一直扮演着有点头脑和不高兴的角色。呸,是叶孤城和西门吹雪。

评价:武功★★★★★ 颜值★★★★ 性格★★ 易推倒程度★★

燕南飞:

刚出来的时候好帅好6的感觉有木有,看着血玲珑全场放那个道士的风筝,6得飞起,而燕南飞直接是一套将她带走,那身姿韶灼,那风流倜傥,顿时无数的敬仰油然而生啊。但最后貌似并不是好人,是游戏中仅次明月心的心机婊,顿时心中就失落了许多。

评价:武艺★★★★★ 颜值★★★★ 性格★★★★ 易推倒程度★★★

公子羽:

可以说公子羽是《天涯明月刀》中的核心人物,也是整个故事的主线,所有问题都围绕着他发展。但的确,他武艺超群,还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一统江湖十数载,身 边美女后宫无数。由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高冷气息让人差点感上风湿骨关节炎。不过二三十年纪,却有一头六十岁的白发。无时无刻不在证明着他的实力。

评价:武艺★★★★★ 颜值★★★★★ 性格★★ 易推倒程度×(想都不用想。)

唐二(唐青枫)

唐青枫,又名唐二,水龙吟盟主,移花宫后人,原唐门弟子。也是小编最爱的人物了,一生放荡不羁,齐落竹齐谷主的男人(-。-),如果你能推倒齐落梅,那你便可叫他岳父了(-。-)。其实我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唐二。

唐二你还差傀儡吗?正在读大学的那种。

评价:武艺★★★★ 颜值★★★★ 性格★★★★ 易推倒程度★★★★

笑道人:

师出真武,后加入寒江城。实为曲无忆的仰慕者,说是仰慕,其实可以说是爱了。性格幽默豁然,鬼畜攻使曲无忆这种冰山受一点办法都没有。同时笑道人也是小编喜欢的角色之一。

个人感觉官方给于笑道人的这张原画有点不大好,没能突出他幽默的性格,反倒是有一张充满了阴谋的脸。差评。

评价:武功★★★★ 颜值★★★ 性格★★★★★ 易推倒程度★★★★

1 2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