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时间:2015-07-20 17:26:02

天涯明月刀高性价比心法推荐 饕餮搭配无生

从属性上无生、饕餮完全不输于征旗铁马。所以说现在,饕餮+无生+速生,搭配使用简直不要太厉害。

无标题文档
绿色心法
蓝色心法
紫色心法

昨天无聊研究心法然后发现了无生和饕餮,自己手上有多的天相币我就去换了本饕餮出来玩玩。感觉这东西配无生简直imba。先看下属性:

因为修为不够,所以这个属性,只是两层点满而已。

这心法自带不少外功穴道,属性也比较大众化,突破所需要的石头也是便宜,而且这玩意签到会送,建议可以屯点修为等换出来的时候冲上去玩。

饕餮主要imba在他的两个技能:

嗜血是无念状态下饮血提升攻击一层+200内外攻还有不少内外防,持续时间是20s。

二次的嗜血+250的内外攻,防御我就没仔细算。

嗜血的成长也就是第一级200每级再加50。

嗜血只要开了无念用饮血技能杀掉就算,平常荡寇什么的看小怪没血了无念进去一个饮血就行,不用刻意的找有名字的怪物。

嗜杀由于修为不够只点了一层,没有无念状态下饮血击杀回250杀意。无念状态饮血击杀回500杀意。

然后说下这东西真真imba的地方,也就是配合无生。

征旗铁马,各类心法推荐里,都被称为万金油。实际上大部分的超出其他心法的属性都集中在第6层。然而现在满级80,也只能点满第五层。就现在而言就很多心法都不输征旗铁马。而且现在征旗铁马价格偏贵,性价比,太低了,技能还十分鸡肋。已经入手的凑合用也可以,没入手的真的不建议入手征旗铁马。

无生内功上的提升不输于征旗,第六重提供的气劲、内功基本与征旗一致。外功上,征旗铁马白刃貌似都优于无生,实际上去掉第六重,无生属性更佳。会心率,无生更高。

所以说从属性上无生、饕餮完全不输于征旗铁马。

无生技能什么的就不说了,可以自己买一本体验一下。现在我们区没人要的心法,1J一页,20J一本。

所以说现在,饕餮+无生+速生,搭配使用简直不要太厉害,速生现在61本难度很低,算是大量产出,平均也就才3J一张以内。

土豪第一本+一本悲回风or罗睺诀。经济适用,土豪平民,都可以用。

无生效果是开无念状态之后提升自己的内外攻击力,你可以想象一下你有无生+饕餮,在无念之中你先加了不少内外攻,饮血击杀出来你又加了内外攻和防御,还把杀意回的可以支持你开下一个无念。

至于用途不管是劫镖还是战场还是副本都可以用,毕竟你都可以开无念。抛开属性不说,光这两个技能适用的地方比征旗同袍什么的好了不少。

饕餮和无生还有相生,无生现在价格也便宜,我们区只要1G+一张,饕餮签到就会送,至少比去买征旗铁马的性价比高,而且突破用的砭石产量也大。

而且看了下征旗什么的属性主要在后面几层,成型速度完全没有无生和饕餮快啊。等到了后期基本上直接就是无生饕餮过度紫心法。

1 2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