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佑羽    |    2015-06-17 14:18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激活] | QQ群:67136532

神技杀意无念使用详解 学不会等着被吊打吧

杀意,是天刀一个很好的设定,可以通过连击获得,并且还可以随时间缓慢恢复,杀意技能一个职业有两个,一个是门派杀意技能,输出爆表。

  杀意,是天刀一个很好的设定,可以通过连击获得,并且还可以随时间缓慢恢复,杀意技能一个职业有两个,一个是门派杀意技能,输出爆表,而另一个是江湖杀意技能,成为杀意-无念,而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个神级技能杀意-无念的巧妙使用。

 输出杀意技能

杀意无念,这次的主角

1、逃跑拖CD,极限反杀。

当我们在打怪或者被人追杀的时候,自己血量很残,怎么办?锁定敌人开启杀意-无念,将敌人拉入杀意模式,在无念下自己攻击会增加,把握机会反杀吧。

2、拉小怪饮血输出BOSS

BOSS和精英小怪都在的时候,这时候残血了,可以将精英怪拉到无念之中,十五秒内将之杀死!饮血!这时候你会发现你的血量恢复大半,出去再打BOSS吧。有人可能会问为啥无念,我直接在外面饮血小怪不行么?可以是可以,如果这时候BOSS仇恨在你身上,建议无念,可以避免被BOSS打死。

3、打断精英技能,为攻略BOSS提供有理条件。

50挑战龙首最后BOSS咒娘时候,在第二阶段咒娘会召唤咒哥给自己加血,如果不在咒娘血量恢复到第一阶段之前将咒哥打死,就会无限重复这过程。这时候有杀意的可以在咒哥出现的时候直接无念咒哥,在无念模式下输出咒哥,外面的人输出咒娘,等咒哥无念出来,集火咒哥,可以很安全的度过咒娘最难的阶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