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丶独自品蔷薇    |    2015-06-15 14:30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激活]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神威经验分享 为副本而生的职业

这篇文章不是长篇大论,因为我也是刚刚上手这个门派,许多地方还不是太清楚。写这个文章主要是想引起更多的共鸣,方便我更好的阅读其他大神的PVP方面心得。

  这篇文章不是长篇大论,因为我也是刚刚上手这个门派,许多地方还不是太清楚。写这个文章主要是想引起更多的共鸣,方便我更好的阅读其他大神的PVP方面心得。事情原于昨天晚上玩了彭宇的神威,装备不是很好,但是输出模式简单粗暴,比自己4300功力的丐帮还高出不少,不禁让我想起之前人家和我说过的神威是一个后期发力的门派。

天涯明月刀ol神威天涯明月刀ol神威(图片作者十二弦)

  个人觉得神威在50级有了背水一战之后实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也就是大家说的裸衣。背水一战会让神威气血瞬间降到濒死状态,并且促发其特有的资源条——霸气,来抵挡所有的伤害。在背水状态下,神威所有技能CD减半,配合上霸体效果的无敌无我可以达到输出站撸的理想状态,这也是神威输出爆表的原因所在。这里说下,在背水状态下疾风枪的CD非常短,说全程覆盖丝毫不夸张,霸气产生的速度也非常快,基本免伤。

  “疾风枪”技能搭配经脉里七杀效果,可以将疾风枪持续时间延长2秒,并且逐渐提高伤害也是提高神威DPS的关键。很多时候是否有很好的环境打满一套疾风枪是决定DPS的关键,并且这个技能还附带5层破甲效果,配合贯甲箭,基本全程保证了BOSS的易伤。

  在过渡期的几个技能,我基本会打1+右键,Q+右键,或者3,有贯甲箭则会刷新一下BOSS破甲的效果。

  最后觉得神威DPS也并不完全无脑,很多时候环境需要自己创造,或者是抓取机会,与治疗沟通。在某个时间轴大团安全的时候跑位极少的时候,裸衣配合无CD疾风枪打出成吨伤害是DPS爆炸的关键。比如血衣楼老1,在吃到死士攻击BUFF的时候,完全可以无视地上的火圈,开裸衣原地站撸。因为BOSS第三阶段并没有什么控制技能,偶尔开无敌无我免BOSS近战乱舞的僵直。老3火阶段,其他人吃土减伤,神威完全可以吃水来裸衣爆输出。

  然而更多的技巧还望各位军爷分享,现在神威真是副本VIP一样的DPS存在。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