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6-09 14:44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激活]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游戏前期小技巧及关键词汇介绍

天涯明月刀中的常见词汇有很多和一般的游戏不同,所以新手往往会遇到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的情况,下面这篇文章就是这些常见词汇的汇总,萌新们可以来看看。

天涯明月刀新手入门小指南,教你快速融入天刀。不少新人小伙伴是初次加入天涯明月刀的武侠世界,对于这个全新的武侠江湖,这也对很多没有玩过天刀的小伙伴们后面更加快速的了解游戏。

天涯明月刀游戏前期小技巧及关键词汇介绍

天涯明月刀常见词汇:

(1):天刀里的经验不叫经验,而是叫做阅历!阅历只能通过主线,或者经验灵犀点,副本获得,还有就是门派打坐获得。帮派打坐本人还没试过,因该也有阅历获得。阅历条也就是经验条在游戏最上方可见  

(2):天刀里的修为是点经脉用的。  

(3):历练=学身份技能的,通过日常获取。一开始我也不明白,后来学了身份后理解。  

(4):冲穴点也就是点经脉需要冲穴点,光有修为有的也没法点,本人天香就有个冲穴点,有修为,点不了,要做见闻还有特定的试炼任务完成后才能点。  

(5):砭石=目前本人做试炼副本可获得,其他组的副本也可以掉落的,右键包里的砭石使用,然后打开N键点击砭石槽即可放入砭石,多的用不下可以合成高一级的。  

(6):灵犀点打坐,分为阅历和修为的,本人找到的大多都是修为灵犀点  

(7):小伙们,还有没赶上这次测试的小伙伴们,请大家主线和见闻一起做了,好马不吃回头草。省的下次回跑,比较浪费时间  

(8):如果你有小伙伴一起玩,至少队伍里有镖师,猎户,最稳当的收入来源就在这里了、  

(9):部分见闻需要在指定的天气和时间才可触发,具体可以看地图上见闻说明。本人有个白天见闻,游戏里是晚上去做的,居然看不到NPC傻傻的等了很长时间,终于明白了NPC也是要睡觉的~~请引起己见。  

(10):门派打坐在你所在门派,可通过车夫门派传送前往,或者神行直接传送。[神行15分钟一次-支持跨地图传送。  

(11):游戏初期会出现抢怪现象,可以把附近的天香,唐门祖上,你会发现和坐飞机一样,但是没有经验-.-!  (BVZJWAAANkfjBwMu)

(12):可以把当前地图所有的灵犀点跑完,储存在后一起打坐,效率高,省时间。  

(13):最后就是新进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先跑图,把当前整个地图点亮,不仅可以获得大量修 为,还能为你所经历的任务点,提供很好的方便,M键打开地图地图上方有X____,Y____,点亮地图的小伙伴们做见闻或去灵犀点的时候,可能要去的当 前地图的见闻或灵犀点的地方比较远,可以把鼠标移动你想去位置区域,看到坐标值后,在上方输入,然后点下寻路按钮,一个像小放大镜一样的东西,在输入坐标 的后面,就可以解放双手自己寻路了。但是如果骑马的时候需要注意是否有系统规划的最佳路线是否有河,骑马的小伙伴们到了河边的话,就不再自己行动了。

天刀小技巧及关键词介绍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