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阿非ye    |    2015-05-28 12:16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激活] | QQ群:67136532

你的电脑还能带的动吗?小操作提升天刀帧数

之前给大家说了关于在玩天涯明月刀的时候掉帧的问题。那次看完后有同事和我说,游戏掉帧的问题绝不仅仅只在那一个系统上面,因为笔者对这方面的内容还算比较了解,所以这里呢就给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经验了。

  之前有转过NGA的一个帖子,给大家说了关于在玩天涯明月刀的时候掉帧的问题。那次看完后有有人和我说,游戏掉帧的问题绝不仅仅只在那一个系统上面,因为笔者对这方面的内容还算比较了解,所以这里呢就给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经验了。

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ol

  上图就是笔者自己总结的一些天涯明月刀可能会影响到大家掉帧的软件,别看他们都在天涯明月的的文件夹里面,其实都是腾讯的一些流氓软件。比如QT余音、TP关键等等。这些软件在游戏中虽说不会占用太多的帧数,但是一旦出现默认天刀客户端不是位于最前端程序的时候,就会瞬间大量掉帧。并且从目前了解的情况,一些软件可能会存在BUG,把这些禁用后笔者的帧数从30多直接跳到60。

  那么这些内容要如何来禁用呢?

  首先打开本地安全策略,然后看我图片点到其他规则那里面去,接着新建路径规则,一个一个挨个把图片上面的路径添加进去,弄为不允许就可以了。具体怎么打开本地安全策略,可以问问度娘如何打开。WIN7WIN8有一些小小的区别,不过都能打开。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