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5-18 00:36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丐帮简介 爆发压制型职业

天涯明月刀ol丐帮在二测中拥有着独特的力技槽设定,擅长爆发和压制打法。武器为臂铠和酒壶,属于贴身近战型职业。

天涯明月刀ol丐帮是二测中出现的四个职业中的一个,是曾经在历史上真正存在过的。几乎所有的武侠小说中都有着丐帮的身影。相较于其他职业,天涯明月刀ol丐帮在游戏中的定位是爆发压制的近战缠斗型选手,武器为臂铠及酒壶。其技能均是依靠自身拳脚施展的拳法或是腿法。独有的力技双消耗槽设定,让天涯明月刀ol丐帮的玩法变得十分丰富。

天涯明月刀ol丐帮一测中一个非常NB的存在,不管是追击,破定,压制,抗打击都是非常高的,就是一个极度手残党也可以刷的淋漓尽致。应为只需要按顺序按出技能便可。是一测中不折不扣的流氓职业。当然TX大大是重来都不允许这样的存在一直发展下去的,理所当然的在二测中被一刀刀的削弱了,不管是技能压制还是追击都被无情的削弱了。

天涯明月刀ol丐帮是唯一一个拥有双消耗槽的职业,力槽技槽各自满值为100, 力满会打出更高的单体克敌效果,技满则主要是一个群体压制技能,实战中技比力更好积攒,但是满力技能是最强的爆发,PVP中不能只等着技能满力,而是要有 效的自己调节积攒力技。而积攒力技的方法,就是使用技能,丐帮所有技能使用后,都会增加相应的力技,即使个别无锁定技能MISS也会增加,数值也各不一 样。

天涯明月刀ol丐帮在经过一测的辉煌时期后,毫无疑问的成 了被打击的对象,在二测中被削弱了很多地方,但也不是没办法继续玩下去,其具有"力"和"技"的设定。力满后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技满后可以打出更多的控 制。前者刚猛凌厉,讲究劲力,把对手步步逼退;后者灵巧敏捷,讲究技巧,以控制对手为主。基于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武学表现和用途,把丐帮武学也按其分成了力 技两系。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