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5-13 14:58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唐门介绍 唐门职业特点解析

作为天涯明月刀OL的四大之一,唐门究竟在游戏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本文为你带来唐门职业特点的解析。

  作为天涯明月刀OL的四大之一,唐门究竟在游戏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呢,本文为你带来天涯明月刀OL唐门介绍

  唐门乃世家子弟出身,以暗器、机关与傀儡术独步江湖。唐门有严训:用毒乃宵小所为,真正的唐门子弟,不以毒攻。

  以伤害见长的远程职业,同时操纵自身以及傀儡发动攻击,操作难度很高,但灵动的身法、奇诡的傀儡技可令唐门在应对任何状况时游刃有余。

  唐门傀儡技需要消耗机巧,机巧只能通过时间恢复。合理地使用机巧才能令唐门在战斗中维持机动性和输出能力。

  天涯明月刀OL唐门介绍之技能

  乳燕归巢:唐门最基础的攻击手段,并可每隔一段时间获得一次强化,

  千魂裂:唐门安置傀儡的主要手段。大多数傀儡技能都需要在安置之后才能使用。

  暴雨梨花:PVE中能造成可观的群体伤害;PVP时可在目标即将近身时施展,利用第二段的后跳拉开距离。

  千机扫:安置傀儡后使用。开启2秒后可再次使用,便可与傀儡交换位置并脱离控制。是唐门在PVP中保持灵活输出的关键所在。爆天星:安置后可以随时打出,如果对方在傀儡身旁发动连击,可以造成有效的打断效果。

  星雨飞花:唐门打出伤害的主要爆发点,但没有控制效果,需要配合其他技能或使用形神合确保不被中断。

  风花饮月:可在需要走位移动时使用,如果开启了形神合,更可操控傀儡将目标击倒。

  形神合:开启后可以将5种技能强化为和傀儡协同发动的效果,在使用形神合之后,缺少控制的唐门会在短时间内获得连续控制能力;并在造成大量伤害的同时,确保自身的安全。

  自替身:唐门脱离控制的最主要手段,可在替之后的隐身时间使用【微风拂柳】避免出现位置被对手预判。

  困百骸:唐门的强力控制技能,当敌人贴近时可寻机用此技能控制住对方,重新掌握战斗的主动。

  使用【乳燕归巢】、【千机扫】和【裂】、【爆】连击牵制消耗对方定力。定力击破后开出【形神合】操控傀儡,配合【风花饮月】、【星雨飞花】打出爆发性伤害。

  傀儡的运用,是唐门战斗技巧核心中的核心,也是唐门PVP时的关键所在。通过【千魂裂】合理地安置傀儡,可在关键时刻用出【爆天星】打断敌人连 击套路;在敌人开始连招前使用【千机扫】,并与傀儡保持在一定距离之内,可随时通过【千机扫】二段的脱离效果逃离敌人攻击范围。

  综上天涯明月刀OL唐门介绍,唐门是操作性极强的远程门派,脆弱和灵动兼备。使用得当,可以通过多种手段不停的脱离、反制,将对方玩弄于股掌。而出现失误则会立刻陷入贴身战,对自身极其不利。

天涯明月刀唐门

天涯明月刀唐门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