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5-12 10:33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丐帮PVP 抓住爆发和粘人性

本人对于丐帮的职业理解是具有第一的爆发力和粘人的职业。

  本次测试玩的职业为丐帮:

  本人对于丐帮的职业理解是具有第一的爆发力和粘人的职业,

第二篇PVP:

  追风踢:丐帮的近身好技能,冲刺距离不短申请对战时候,由于一开始距离太长利用追风踢可以快速接近对手并且消耗对方的定力。

第二篇PVP:

  龙吟三破高输出:再破定力后的输出非常可以可观,也可以利用三破破定力,在满力后可以把远处的的敌人拉到身边进行攻击,对付唐门时可以利用龙吟三破可以获得不小的收获。

第二篇PVP:

  劈山决:非常好的技能当丐帮快速近身后可以利用劈山黏住对手进行后续伤害。

第二篇PVP:

  百裂脚:配合一定的压制后满技的百裂脚可以做到压制、伤害、破定,三不误,不过由于相对难T中所以在一定情况下使用为妙。

第二篇PVP:

  醉饮:丐帮神级,喝酒时闪躲伤害并且立刻飞到目标身边击飞目标,并且一段时间内不减少力和技,在技能冷却完后使用可以打出十分恐怖的伤害,此技能经常可以再单挑中后逆转局势。

第二篇PVP:
第二篇PVP:

  二个多为反击技能十分使用,不过掌握时机非常重要,再次就不多说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