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4-27 12:35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QQ群:67136532

威临九霄 近战型职业霸气神威技能全解析

威临九霄 近战型职业霸气神威技能全解析,有幸在首测期间进入游戏体验,玩了一段时间神威这个职业。发现很容易上手,推荐大家都玩玩哦。

神威

神威

  好了~该进入正题了~

  霸气的神威作为近战肉搏男~他的攻击力是非常强大的~主要属性是力量和根骨~

  被动技能

威临

威临

  “威临九霄”学到十重增加人物20%的血量10%防御(防御有3种,常见的内、外攻防御和定力防御)。

铁血

铁血

  “铁血征尘”现阶段只能学到一重,估计是固定一重的加50%的定力上限。

  主动技能

贪狼

贪狼

  这个游戏没有普通攻击,所以“贪狼诀”勉强算是神威的普通攻击吧~基本没有CD~可以恢复少量的霸气(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特定的能量条神威的叫做“霸气”)。

天煞

天煞

  “天煞枪”这是追加技

破军

破军

  “破军诀”目标性突进技能先手或追击很方便。

天龙

天龙

  “天龙扑月”这个技能是指向性的突进,如果击中目标可以2次突进,可以当做位移技能使用。  缺点:一段的时候需要读条,突进距离要自己判断。当然如果你操作很犀利基本就算不上什么缺点了。

狂龙

狂龙

  “狂龙枪法”攻击很高而且释放期间有霸体效果。

  缺点:直线攻击 需要读条 pk容易被躲开

七杀

七杀

  “七杀诀”传说中的暴雨梨花枪扇形攻击伤害可观。

  缺点:硬直太高释放时间较长。

飞龙

飞龙

  饮血技~杀死精英目标有特效。

背水

背水

  这个是神威的核心技能神技~会把生命降至最低~用霸气代替血量持续时间30S~在这个buff状态下缩短技能CD~有特殊的变身效果

无我

无我

  解控技能~每个门派应该都有名字不一样而已

贯甲

贯甲

  弓箭技能就这一个可扇形群攻也可单体伤害加倍加破甲效果,而且可以减短破军决CD3秒。

杀意

杀意

  最后是杀意技

  需要消耗杀意点,杀意点靠连击积累,积累相当的慢啊,以上是神威的职业技能!

  然后还有轻功~就放个图看看吧~不详细说了

轻功

轻功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