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4-21 06:23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QQ群:67136532

新手试炼心得 你也可以轻松做到裸杀慕容锦

经常看帮里和论坛里的小伙伴们说慕容锦难搞,自己总结了一下其实所有的NPC试炼都是一个打法本着举一反三的原则,便赶在等级封印解锁前抓紧时间录了一段丐帮裸杀扫地僧试炼的视频。

  经常看帮里和论坛里的小伙伴们说慕容锦难搞,自己总结了一下其实所有的NPC试炼都是一个打法(除了雅奴,但是更简单),本着举一反三的原则,便赶在等级封印解锁前抓紧时间录了一段丐帮裸杀扫地僧试炼的视频。

  战斗中有几个要点这里说明一下:

  1、我还是装备了一件武器,虽然理论上不穿也是能杀,但是太费观众老爷们时间了,就好歹穿了一件。

  2、我只有丐帮号,所以其他门派的小伙伴们看几个闪避的关键点就好了。我只用了轻功躲攻击,反正其他时候大家都是各种揍,照脸抽的过程就随便了。

  3、轻功躲的点有3个:

  第一个是近身时NPC的蓄力攻击,地上都会有红框提示,网速不卡的话都可以轻松躲掉。

  第二个是远距离时,NPC会用轻功突进过来攻击,看准NPC路线轻功躲开即可(反应快可以抱妹杀拦截之)。

  第三个就是在和NPC对掌后,他会进行2次攻击,虽然说他是狂暴状态,但别怕其实和平时比就是速度快了一点。这中间会根据你和他的位置调整用近攻击还是远攻击模式(你如果跳高了他也会多抱妹杀你一次),第三次攻击他会无视距离和角度冲向你,跑多远都没用,这时你要看准他突进的时机,一般是第二次攻击后的蓝圈收完时等1~2秒,然后使劲向一个方向闪避吧,闪掉他就虚弱了,然后你就赢了。

  4、慕容锦的场地较小,但是也是一样的,我们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对掌后的走位,在前2次攻击时往边上靠一点,给第3次留出闪避的空间就可以了。

  5、不知道以后会怎样,至少60级前的试炼感觉都像是一套AI做出来的,用这个打法都能比较轻松的通关。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