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4-16 22:53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QQ群:67136532

天刀遇怪可跳水脱离 副本毒神殿的一些小细节

在跑去老一的路上如果引了怪,箭头所指的小水坑可脱离,切记一定要进去变成游泳状态才能成功脱离。

  在跑去老一的路上如果引了怪,箭头所指的小水坑可脱离,切记一定要进去变成游泳状态才能成功脱离。

地点

地点

  老一

  一、开怪2秒内BOSS一定会读一个毒藤手,最好打断,这个技能的CD是15S,如果不打断,会随机抓一个人到BOSS身边并造成伤害。小脆皮容易悲剧。奶妈容易被抓了打断读条。

  二、随机在一个人身上种菌毒。可在自己的DEBUFF栏看到这个紫色滴水的图标。建议在倒数1秒快要0秒的时候聂云出人群,如此可将侵蚀蘑菇排在聂云的路上,不会被锁足。

  P.S不管是谁被侵蚀蘑菇锁足了,请狂按小轻功离开锁足伤害范围,减轻奶妈压力。T如果中了此毒,也请离开,不要让近战一起被蘑菇顶得狂掉血。

  再P.S若BOSS倒地后场地上依然有侵蚀蘑菇,不要走到它旁边,因为它会在消失的时候炸掉你半管血。

  去老二的路上如图所示,是可以走两条路的。红色路线是大家常走的,蓝色的是给那些偶尔卡一下或者漂移一下的骚年准备的。因为蓝色路线只需要走一条直路,不需要扶摇啊什么的。

线路

线路

  老二

  一、注意面向。T要拉背对,DPS和奶妈不要站在BOSS左右或者脚底下,都很容易直接被拍死。

  二、定身DEBUFF。此DEBUFF达到两个才会定身,剑纯吞日月,花间清风垂露,奶花利针/清风垂露,奶毒蝴蝶的蝶鸾可解此DEBUFF。在没有剑纯和奶花的情况下,优先保证奶妈身上不超过两个DEBUFF,只要奶妈不被定身,也没那么容易减员。

  如果被定身了,解控技能都可解定。但是毒经狂暴无效,献祭有效。

  三、BOSS身上会出现一个增加攻击70%的BUFF,如果不解,容易倒T。(尤其是输出T)剑纯吞日月,藏剑跳霞流宝石,冰心二重剑转流云,万花少明指,惊羽卸元箭可解。

  四、炸裂拍击的时候,T可开减伤,或者一读条就扶摇起来+二段跳。如果是天策,轮流用好御和扶摇,藏剑用好虎跑和扶摇,基本不会掉血。

  老三

  一、BOSS会随机给一名队员上减疗100%的DEBUFF,跟老一的菌毒DEBUFF图标一样。奶毒蝴蝶的蝶鸾,奶秀跳珠二重,花间清风垂露,奶花利针/清风垂露可解。

  二、尸吼功注意打断,CD大概是20S,不打断会集体晕眩。但是,站在十尺外是不会被晕到的。所以奶妈和远程DPS可站十尺外奶和输出。

  三、有的时候BOSS死了小怪是不会消失的,请T一定要拉住小怪,DPS一定要清小怪,奶妈一定要注意保命和奶人。根据楼主的经验,如果一群人都不打小怪,选择跑出副本脱战的话,是很容易死奶妈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