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踏血蔷薇-星鸾    |    2015-04-13 12:26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QQ群:67136532

大神教你玩道长!天涯明月刀真武切磋技巧

大神教你,天涯明月刀真武切磋技巧:防守反击,真武,一套八万八,真武是一个心理战的职业,骗技能换技能换血换定力。

  【踏血蔷薇工会投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真武技能

  驱影,真武核心技能,可在三连击,五连击,剑气,饮血技释放后可驱影追加一段打击。

  道法天地,基础三连击,进阶变化,使用道法天地时翻滚可驱影击飞,预判对手强突你时原地三连驱影造成反制效果。

  微明生灭,基础五连击,进阶变化,(对方没解控)五连驱影后接归玄接道法天地一次

  在五连快结束时和光同尘

  五连击飞结束,点出和光同尘的驱影再点追空。

  归玄,破定技能,可在离渊时使用将对手破定,可防守太白突进 神威突进,视情况使用。

  道生一剑,饮血技,在武技点中选择道生3秒内无法格挡。进阶变化,道生后对手翻滚,你可翻滚追击后驱影,对天香一步破瞬,就是你后退一步离开天香芳华一瞬范围后你可接驱影击飞。

  追空无迹,分为两段,用来接各种击飞后的追空伤害,追空成功后此技能会变为无迹,无迹效果为一个在对手背后出现的360度圆形击飞。(可破各种五连相当于解控)

  和光同尘,释放后驱影可有影子6段打击,选择武技点情况下可为9段,可在9段打击的第六段时候使用离渊,这样离渊会直接在影子那里出现。(远程离渊)

  上善,反技,开启后无视一切远程伤害,可自己翻滚解除上善状态,近战伤害将会被你反击,可被解控逃脱后将你抱月。可在对手是真武的时候开启上善防御和光同尘驱影的磨血。

  离渊,解控技,真武真神级别技能,可控制除了唐门外所有门派定身,中间接归玄可破定后离渊爆炸将其追空,获得无迹效果用来反制。

  冲盈,绝学技,在获得三个阳之后可开启,强化五连击,强化和光同尘,强化饮血技,强化道法天地。(注:在冲盈状态下,阳清空之前,无法驱影,慎用)

  阴,为真武驱影时消耗的能力值,阳,真武冲盈技能前置,共三颗,每颗阳加百分之5的外攻防御。  

天涯明月刀ol真武天涯明月刀ol真武

  (二)真武连招与核心思想

  真武核心思想,把对手定力打空,(追空无迹的穴位推荐选择加强定力消耗的),和光同尘磨血磨定力,道生一剑近身击飞后追空无迹,殴打对方交出解控用五连将其一套八万八。

  冲盈使用技巧,对方无解控情况下,强化五连击一套。或者开启冲盈后

  平放两层阳,也就是道法天地用两次,最后一层用来释放道生一剑,在冲盈效果下压制,且这为第三次,阳已清

  可驱影击飞可五连打一套。

  微明生灭五连击技巧。(对手无解控)五连 归玄 在五连快结束时和光同尘接驱影接追空。这是常用连击,殴打没内息的人时(用道生 和光同尘驱影消耗)(对天香,天香有一保护技能击飞)在控制血线情况下,五连,和光同尘接驱影第六段时开离渊将其保护技能在离渊内爆发,归玄破其定力,开启冲盈,追空

  下来直接道生一剑可将其直接饮血(在冲盈下的道生一剑血线在一定程度内时触发暴击,在后期附魔了会伤的情况下,这个伤害非常的可观,文主装备不好,一刀也就7000血左右最高)

  道生一剑使用技巧,道生过去,对面天香会后翻滚一瞬,可往反方向后一步拉开差距,他一瞬打不中你,然后前翻滚驱影,接无迹。这为一步破瞬,真武对天香最主要技巧。

  真武在于一场战斗中可能一次真正连击完成的机会都很少,因为对手也不蠢(虐菜党当我没说)但是这种机会出现了就不能放过,真武在于对手破定后的压制效果简直可怕,善用和光同尘道生一剑的磨血磨定力跟归玄防守

  上善面对唐门时可无视一切远程攻击。真武说白了相当于一个防守反击的门派,抓到机会就是一套八万八。

  (三)真武心法砭石附魔选择

天涯明月刀ol真武天涯明月刀ol真武

  由于文主是个穷逼,上测心法是这样的,灵素,气劲,力道,锋锐。并不太深的研究了心法机制,有大神可跟我说说。

  说到属性,经脉中的砭石有三角形方形圆形,上测由于外防属性性价比相当坑爹,我是这样选择的三角内功,附魔为外功,性价比高,砭石方形将韧劲堆到近50后其他方形放了气血,圆形全气劲,附魔选择为首饰选择了会伤,防具有韧劲的带了韧劲,其他气血,武器附魔了外功为主的双属性攻击。在天刀里,战斗属性(属性表下面那块)比基础属性强很多。

  注:抛弃属性可用性的情况下(因为三测没有测试过具体的属性性价比数值)三角形砭石选择外功,然后武器附魔选择内功的话属性增幅是最大的。砭石内外功是2/1装备的内外功是3/2

  (四)真武,防守反击,真武,一套八万八,真武是一个心理战的职业,骗技能

  换技能换血换定力。我为真武粉,希望门派发扬光大。

  如果此文章少了什么,写错什么,大家可以尽情指出。

文主-公会踏血蔷薇

上测区服青龙长生区

星鸾,段位求败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