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方    |    2015-04-10 11:35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预定]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世界杯 武侠锦标赛不删档测试开启

天涯明月刀5.28不删档测试,除了跨服PK的新机制外,还会有一个类似世界杯形式的剑荡八荒锦标赛。将为论剑之外的江湖增添一抹血雨腥风。真正的高手扬名立万的时机到了!

  天涯明月刀5.28不删档测试,除了跨服PK的新机制外,还会有一个类似"世界杯"形式的"剑荡八荒"锦标赛。担负着"天刀世界杯"之名的"剑荡八荒"锦标赛,将为论剑之外的江湖增添一抹血雨腥风。真正的高手扬名立万的时机到了!

  天刀世界杯

  问:日常论剑和锦标赛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刀哥:日常论剑是联赛,而剑荡八荒跨服锦标赛就是世界杯。

天涯明月刀世界杯武侠锦标赛

天涯明月刀世界杯武侠锦标赛

  问:日常论剑和锦标赛如何连接?

  刀哥:日常论剑中达到指定的段位,是参加跨服锦标赛的先决条件。

  问:真正的高手,是否真的可以在锦标赛中脱颖而出?

  刀哥:可以。因为我们设计的赛制并不是单败淘汰。通过预赛-复赛两轮筛选,确保真正实力强劲的选手,不会因为一时一次的手滑疏忽而失去晋级资格。

  问:设计锦标赛的时候参考了什么重要的比赛的赛制吗?

  刀哥:一个是魔兽星际等游戏的天梯锦标赛;一个则是在国际象棋等棋类比赛中比较成熟的"瑞士轮"的比赛形式。

  观战平台

  当高手们鏖战不休,普通观众们也可以通过观战平台,近距离地参与到跨服锦标赛的激烈角逐之中。这一次,我们同心跳、共战斗。

  问:玩家会喜欢你们精心设计的观战平台吗?

  刀哥:我们觉得观战平台对于玩家来说,可能会有三个方面的价值:

  第一,近距离观战确实可以看到高手的细腻操作和打法,可以帮助提升自己的水平。

  第二,观战本身,就是一种非常有参与感的事情。我们的第一人称附身观战方式,强化了观众的参与感,也提升了其中的乐趣。

  第三。反过来对于参赛选手来说,被观战也是一种荣耀,会激励选手们更加漂亮并骄傲地击出自己的每一招。

  问:观战平台是否是一个已经完善的平台?之后会有什么发展方向吗?

  刀哥:基本是一个完善的平台,目前是用于锦标赛,之后也考虑用于日常论剑等其他玩法。整个观战平台后续会陆续提供更多观众与观众的互动、观众与选手的互动等等。如果说非常远期的规划,那么也许从长远来看,它可以往一个专业的粉丝平台的方向去发展。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