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西双版纳烧烤团    |    2015-04-08 11:29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预定]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犀利爆料 舅舅又见舅舅!

我不是妹子,说心里话,不知道妹子到底关注的是什么,但是或许我能把握三个重点,外观,捏脸,门派。

正如标题所言,我有舅舅在腾讯,我要告诉大家一些四测的事情。我不是妹子,说心里话,不知道妹子到底关注的是什么。但是或许我能把握三个重点,外观,捏脸,门派。

收集好看的衣服,各种各样的服装,可以说在这个游戏里,这是很多玩家从一而终都在做的事情。三测就有不少外观贴。外观达人一边在游戏里收集着外观,一边在贴吧论坛秀出自己的外观。当官方宣布时装保留的时候,想必外观党们乐疯了。

上个月的某一天,楼主无意跟舅舅扯到了时装保留的话题。那么第一个坏消息来了。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

舅舅表示,三测所有的数据将进入一个新的体验服。

这意味着,没有办法将他们带入到四测的服务器里面去。我的组织为了三测没有一起来玩持观望态度的小伙伴们必须全部进四测的新服务器。想必,不少玩家会跟楼主这边一样,去进新的服务器。三测的那些收集要说再见了。那么相对于好一点的消息,那就是拥有蔷薇决的,将任意入住四测任何一个服务器不受限制。

这里插一下说下天刀的排队系统。这个系统是腾讯自主研发的。舅舅在说到排队系统的时候特意强调了句自己家的东西不用不行。我还是挺纳闷的,并不是自研的东西不是好东西啊。虽然三测天刀一开始出了很大的漏洞没有激活资格的都能排队啊这一次,舅舅表示绝对不会犯这个错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那天贴吧有一个贴子是说策划晚上9点还在解决玩家的问题。

说实话,他们确实每天加班到那么晚,而且如果开测了还有人会睡企鹅。

四测的天刀,将会先验证资格,再进入排队系统,排完了队才进入人物界面。可以不用管外面挤成什么样,都可以安心捏你的小脸了。

三测的天香是三测第二个发布的门派。第一个是真武。作为三测中期的压轴,天香一登场就是一个能打能加的门派。帮派黑科技加经脉起来后的天香,俨然成了能打能加又能抗的门派。这是策划对女性门派的一种保护吧。但是优点太多便会注定平庸。天香到了后面成了奶不高打不疼倒能抗的门派了。天香内战可以说是耗时最长的战斗了,其次是两个唐门。那么四测的天香,将从这种纠结的形式中走出来!成为一个能奶或者能打的门派。天香将成为天刀第一个 一个门派玩两种职业的门派。并且,只需要一套装备!因为天刀是没有治疗量装备的。那么天香是如何玩转输出或者治疗呢?是用什么方式来切换呢?

这个就等策划给我们静静爆料了。四测的组队将从四人增加到五人。打副本天香是肯定少不了的。40FB4=1不要丐帮

众所周知,天刀三测全靠这个画面呢。那么三测的画面肯定不是这个游戏的巅峰。画面的巅峰我们要看到一个叫超清补丁包的东西。我在年后配电脑,特意咨询了下舅舅,我的目的是驾驭超清补丁包。结果舅舅一瓢冷水泼下来,直说厂商那边有要求,天刀的超清补丁包要为DX12相应升级。所以不删档不开只能公测再见了。

分几点来说。

1、天香摆脱三测那种奶不上打不痛只能抗的模式

2、天香将有两种模式,一个是能奶另一个是能打

3、这两种模式切换方式由策划以后的爆料给出。

4、天香治疗没有特定的治疗量装备,是公用的。

所以说天香等于一个门派两个职业一套装备双方受益,可以说是天刀四测性价比最高的门派。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