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佛罗伦萨的舞    |    2015-04-07 11:34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预定] | QQ群:67136532

关于延长天刀副本的吸引力 增强可玩性再建议

玩过三测的时候大家应该都有一个感觉,天刀的等级上升非常快,而装备更新换代也是非常快。天刀一个副本存在的价值、意义与吸引力,不会超过一周。

  玩过三测的时候大家应该都有一个感觉,天刀的等级上升非常快,而装备更新换代也是非常快。天刀一个副本存在的价值、意义与吸引力,不会超过一周。可悲程序设计师辛辛苦苦做出来一个副本,存活周期却如此短暂。程序设计师肯定不满意,但是玩家更不满意。原设定每10级只有1个副本可玩,也就是根本没得选,基本沦为跟单机游戏一样的一次性产品。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

  为什么非要固定副本的难度在30、40、50...?

  纵观当今网游,虽然绝大部分都是这样失败、枯燥的设定,但是天刀,为什么就不能进行独树一帜的创新?为什么不能增加同一等级可玩的副本数量以丰富玩家选择,而不是每10级只有可怜的一个可选也就是没得选择?为什么不增加副本的难度区分度来提升程序设计师的价值和玩家的可玩性?

  当然,有人会说,有啊,不是有挑战本吗?是,挑战本是亡羊补牢的一个措施。但是对于目前玩家的需求来说,太粗糙太简陋,还远远不够。因此,在不需要新增副本数量的前提,个人严重建议从副本规则和难度系数进行如下调整:

  1、副本等级设定——仅作为初始进入门槛,不作为副本难度即怪物攻击力、防御力等参数依据。

  2、副本难度设定——改为5个或多个选项,延长副本对于玩家的价值时间。

  以下为按5档改进示例:

  30级可选副本——30级同时放出以下3个副本:荡平龙首山+鏖战郡王府+奇袭血衣楼。即后两个副本降低初始进入等级让玩家有能力也可以玩,但不代表降低难度。难度模式均改为五档(初入江湖、略窥门径、武艺娴熟、傲笑群雄、登峰造极),第四档可直接取代原设定“挑战本”。因难度增加对应的获取增加由官方自行对应调整。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