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松之大大    |    2015-04-02 14:23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预定] | QQ群:67136532

发自肺腑的诉求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意见提案

把之前的议案中几条建议融合在了一起,产生了手机APP的想法。

三测时我是孤鸾区的,81级丐帮、76级太白和30多级的真武。从论剑开始我就没有继续玩下去,因个人要参加影视动画的培训了,并不是天刀不再吸引我了,如果不想继续玩天刀了,也不会有今天的意见和想法了。

给天刀提几条意见以及我个人的想法,希望官方大人能想一想在下的是否可行。

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ol

一:天刀手机app 

我把第一版的议案中几条建议融合在了一起,产生了手机APP的想法。分别为:第一、二、九建议。

1:天刀社区

2:天积积分

3:天刀电台

4:攻略

5:客服

6:密保

7:游戏人物绑定

天刀社区:(游戏内置、网页、手机。)

意见区:玩家对天刀意见专区。负责人:客服 (禁止玩家管理,因为容易出脑残粉给天刀摸黑)

各服务器:各服论坛。负责人:本区玩家。

公会区:各公会介绍、收人资讯。

玩家区:cos、漫画等……

天积积分:(游戏内置、网页、手机。)

签到、天刀周边

天刀电台:(游戏内置、网页、手机。)

电台详情请看本人写的天刀意见和建议(一)

攻略:(游戏内置、网页、手机。)

各大职业玩法、身份玩法、副本玩法

客服:(游戏内置、网页、手机。)

天刀客服

密保:(网页、手机。)

天刀自己的密保

游戏人物绑定:(网页、手机。)

可以在手机上查看自己人物属性,经脉,物品,时装。

二:地图

开发一张杀人没有惩罚的地图。

而已该地图资源丰富,也有野外BOSS。有一些剧情、见闻、和我在第一版意见里说的藏宝图也是发生在这里。(要是我电脑好,有时间我早就去打架了。)

三:衣服

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ol

是否可以给女性添加男装。这样的话我们的剧本就可以写一些其他内容了,类似与《梁山泊与祝英台》这样的。(这样我就有理由可以尝试玩个女真武了!壮哉我大真武!)

是否可以添加大型团队副本首杀时装,某些高难度成就的时装等等一系列的服装。

四:身份

每种身份有着不同的玩法,三测的身份并没有完善。见闻的内容还是少。是否可以添加身份见闻。

捕快的包拯见闻,文士的唐诗宋词见闻,商贾的财神遗址什么的……

能不能出个视频告诉我所有的身份玩法是怎么玩的,我三测的时候一直不知道日常暗杀是去杀怪,我以为是去杀玩家,吓得我看见这个就换掉,最后还是没办法去换了,才去做的。

原本我想提一下天刀里弄物价股票的,后来看见有人说了。我就不用说了,毕竟那个人是专业的,我是个动画师而已。

五:

不删档马上来临了,是否可以像剑灵那样让我们提前去建个人物,免得当天我们还有忙来忙去的,捏人没捏好,游戏体验也不好。

腾讯大老爷我一直认为你是很人性化的,北极熊大老爷你们一定会满足我捏脸的欲望吧,即使不能进游戏,也让我捏个脸吧。

六:

我忘记是谁说过天刀以后是可以有插件的,如果有是不是应该官方先出一个盒子,如果以后再出的话,就会像某三一样从新弄挺麻烦的。而且真的出了官方盒子,是不是可以考虑把建议一的手机APP融进官方盒子里?每天我可以点卡天刀的游戏盒子,看一看游戏资讯,签个到,更新一下插件,进游戏。(唉~我想的可真好)

就是这些了,其实我还是想北极熊大老爷能出手机APP,其他的能出就出,不出也没什么。希望我的积分能够换不删档的激活码吧~第三版意见应该还会出的,但是要等不删档玩一段时间的了。

——裴松之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