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会笑的傀儡    |    2015-04-01 15:10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预定] | QQ群:67136532

一切只为更好! 写给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建议

眼看天涯明月刀离开测的时间也不远了,这里就简单的提几个小建议吧,希望官方可以采纳。

  关注天刀也有一年半了,我也矫情几句。此刻距开测只有不到两个月,想来游戏的大部分内容的最终版本应该已经在工作人员手上了。说实话现在提一些工作量大的建议,实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我也不是一个喜欢颠覆别人的人。相比之下,我更倾向于改良,回顾这段时间,不知不觉前后也提了几万字的建议,这也是我第一次干这种事,想必也是最后一次。说实话每当看到游戏的改动与我的提议相近,不论原因如何,总让人莫名的欢喜,就像自己的孩子突然懂事了一般。但若期望落空,也会不爽好长久,朋友说,“你也够无聊的,闲了干点啥不好,弄这个”(心里默念,其实也没花多长时间,其间也有大半年几乎没有关注),但这番经历也磨了磨我的性子,让我更加明白了“岂能事事如意”,就叨叨到这里吧,既然是建议贴,我还是说几个小建议。

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ol

  一、唐门释放傀儡的技能类似撸阿撸里的指向性技能,建议增添一个类似撸阿撸的智能施法选项,让操作手感更流畅,也算是弥补一下唐门没有动作模式的遗憾。

  二、开测初期,玩家一定很多,到时候游戏内必然人山人海,而玩家的配置又参差不齐,往往玩家游戏帧数不足的时候会调低画面效果,甚至屏蔽其他玩家,而通常的屏蔽功能会将其他所有玩家屏蔽,瞬间让画面空空荡荡,这样的体验并不好,那么这里我提出一个智能屏蔽选项,系统可提供一项功能,随玩家帧数变化自动屏蔽一定数量的玩家,既最大程度上保证帧数又保证画面内的市井感江湖气。

  三、俗话说“变则通,通则久”,希望开测之初就增加类似于撸啊撸用于改进游戏的测试服,大胆尝试改动,小心更新正式服,而测试服里玩家可以玩的很爽,官方需要数据与反馈,测试服进入资格除了给资深玩家外,还可以拿出来一部分来收费以盈利。

  四、游戏目前有通过编辑文字来操纵玩家发出一些表情,那么更进一步可以卖口型,比如一个字的口形十块,那么将来玩家打一段话,人物的嘴就可以变得仿佛真的在说这些话一般,按句出售亦无不可。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