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躲猫猫的喵呜    |    2015-03-31 11:4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热议 论身份系统的交互性

之前三测玩家,因为游戏可玩性太低就没玩下去了。没有不删档资格。在这里想给天涯明月刀OL提一点建议,望采纳。

  之前三测玩家,因为游戏可玩性太低就没玩下去了。没有不删档资格。

  在这里想给天涯明月刀OL提一点建议,望采纳。

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ol

  比如说捕快。可以有搜索抓捕人员的技能。但是那个技能不能够使全地图的。只能够是距离自己一定范围的。这样每个人是否能够抓到其他红名玩家就有很大的运气因素。也变得不那么单机。发现敌人之后,可以选择联系其他捕快告知目标地点一起抓捕或者单独抓捕。这样互动性就强了很多。在如同主城里面,我们可以有罪犯名单榜。捕快们每天都可以去主城刷新名单。这可以做成每日任务。而且这样的每日任务做起来才会有实质性的改变,而非仅仅是每日任务就是获得一点经验。道具。捕快只有每天去主城更新罪犯名单,才能够知道今天又可以抓哪些人。同时还增加了主城的人流量,让主城看起来真正的热闹 .。.

  其他职业也可以像捕快那样,增加一些主城刷新罪犯名单的类似功能。然所有职业的日常任务都要去主城完成,而且玩家们乐于去完成。就可以全面提升互动性和主城的人气,我三测的时候游戏一两个月之后主城是空无一人。

  再比如说运镖师,也可以和新开发的建筑工结合起来。我们的建筑工可以在游戏里面自行建设一些公会建筑。而某一些贵重物品可以设置为只能够通过运镖才能够运送。这样就会出现不同帮派公会之间的运镖路线真正的随机产生。而且劫镖之后获得了其他公会的宝物,大家就会互相的厮杀。互动性一下子就强了。

  如果说,增加一些更直接的互动形式。比如我弹奏乐曲你可以出钱收听。甚至几个到几十个乐灵组成演奏团,举办集体演出,周围的玩家可以选择给钱奖励或者其他互动行为。(比如日常任务里面就做一个每日演出一次,每日施舍一次给演出者)这样玩家之间的互动性就会明显更高。

  玩家自发组织的乐灵演出就会更有趣,甚至有些极品职业道具和装饰只有通过这些演出才能够获得。比如乐灵的团体演奏必须要在一定时间内获得300个不同账号的玩家的施舍才能够拿到极品职业道具或者极品装饰。这样就会显得很好玩。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