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松之大大    |    2015-03-30 15:07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老玩家关于天涯明月刀的几条建议和想法

真心为天刀提的几条建议,希望大家都看看吧~

给天刀提几条意见以及我个人的想法,希望官方大人能想一想在下的是否可行。

首先说明一下,三测时我是孤鸾区的,81级丐帮、76级太白和30多级的真武。从论剑开始我就没有继续玩下去,因个人要参加影视动画的培训了,并不是天刀不再吸引我了,如果不想继续玩天刀了,也不会有今天的意见和想法了。

一:是否可以添加队伍语音和团队语音,甚至是游戏内置电台。

因为电脑配置比较渣,玩所有的游戏,不能挂YY语音,导致了我玩其他游戏的团队活动都没办法很好的参加。

而已每次带一个刚打副本的非亲友的野人,还要给他/她打字讲,如何打BOSS。我感觉这时候要是有语音,好像会很方便。

团队语音那就更不用说了,打群架的时候更能体现了。

如果有了语音是不是可以让工作室参加进来组建自己的电台,或者对现在经行的某场论剑比赛经行电台解说。

我比较喜欢神魔大陆里的电台,每天游戏无聊的时候可以听一听。御龙在天的QT语音里的就算了,不是一般的渣。

如何可以的话,把天刀的电台变成一个电脑客户端、手机的app,在我不玩天刀的时候,也能去听电台。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ol

二:是否可以在游戏里内置论坛。

每次查一些攻略,我都要切游戏画面,后来我玩天刀一直就是窗口化。

把天积系统和论坛整合在一起,每天可以在游戏内签到,也可以进官网进行签到。

游戏的ID和论坛ID经行绑定,也要有个隐藏游戏ID的功能。

在论坛中发的帖子,在游戏内会有提示。

不知道现在为什么论坛还不重新制作,官网也是。论坛现在应该出现职业板块和副职业的板块了,每次进论坛,看一眼就关了。

就是一句话官网和论坛该更新了!!!

三:身份(镖师、市井、捕快、杀手、猎户、游侠、文士、乐伶、悬眼、商贾。)

希望可以出一个身份职业玩法的视频。

身份游戏之一:

系统公布:在某处话本下雨天会得到藏宝图碎片之一。有悬眼身份队友的有几率得到宝藏地图。

藏宝图要求:

商贾一名、文士一名、悬眼一名、游侠N名、镖师N名。

要求:太白(门派)商贾(身份)一名。

真武(门派)文士(身份)一名。

等等要求……这样才可以激活宝藏地图。(悬眼是队长才可以激活)

商贾:为宝藏里的宝物定价。

文士:为宝物鉴别真假,或者用材料伪造赝品。

悬眼:提供地图信息。

游侠:地图有阵眼位置,有几个阵眼带几个游侠。

镖师:拉镖,把宝藏拉到系统指定的位置。

游侠挖宝藏读条时。

系统公告

给所有捕快身份的人消息,让他们去将藏宝图队缉拿,藏宝图队5个小时红名,缉拿成功可以获得奖励,升职为什么的。

给所有商贾身份的人消息,他们可以给杀手下达任务,杀死悬眼可以破坏藏宝图经行,100%掉落藏宝图。藏宝图归商贾。

不是杀手身份的人,也可以直接去抢。一旦成功,藏宝图队红名消失,此人红名1个小时。捕快和杀手任务转移到此人这里。

藏宝图队游侠完成第一次读条,会出现怪物,阵眼也会变位置。击杀成功后继续,以此类推,次数越多怪物等级越高,宝藏也会越好。

宝藏成功后,镖师将把宝藏拉到系统指定的位置。(越好的宝藏,安全区越远,有可能跨图)系统会出现一次劫镖,但也不妨碍其他人劫镖。

所有都成功后,藏宝图将会开启12小时的藏宝图话本,所有人都可以参加系统奖励藏宝图队金子,武器,乏石,心法等……文士鉴定和伪造出的宝物,由商贾变卖,卖个特定的NPC会得到什么,一旦发现伪造NPC经行仇杀等等……

(悬眼在组建藏宝图队时,最好也要弄个杀手队当保镖。悬眼死了,藏宝图任务就消失了。)

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ol

四:NPC、见闻、地图

NPC:我不知道90级以后开封怎么样,至少在我玩的时候开封NPC少的可怜,都城没有多少NPC,好像杭州的NPC都比开封多。

如何按照离玉堂的剧情定理的话,宋仁宗赵祯时期,那也就是说是有包公的。

而且我总感觉开封比杭州小,皇宫也是小的可怜。激战2的人类主城特别好。

有一些NPC的体形和说话声音完全不搭,这让我一个学动画的痛苦死了。

见闻:能不能让我们自己做出选择,就拿杭州的父女和官二代的见闻来说吧,我要是按照见闻做,我都能知道她父亲会死,但是如果要是有选择了,是不是就不会死了,有一种他的死间接是我害的感觉。

既然官方都说了千人千面,难道不能有不同的结局吗?

上面说到了包拯,包公的剧本有很多是不是也可以把这些加进来,比如《铡美案》……也可以回忆杨家将历史。

地图:太白的秦川在左下角有时候会有气雾飘着,不是怜花宝藏,多处地图都会出现网格,尤其是东越最明显,黑色的土地,会有着稍微浅的网格。不知道是不是贴图问题。

五:摄像机

是否可以出一个摄像机面板,而不是在对话里打指令。我真的记不住那么张的指令,记在本上,我每次还有找出来。跟我一样懒的人应该还有吧,

我希望有个摄像机的版面,点开始就进入摄像模式,然后设置位置等等……

六:个人玩法

是否可以出几个单人话本、单人的玩法。有的时候我玩网游当成单机玩(应该不止我一个人),我那么多亲友还在基三、激战2里呢,没几个人跟我来天刀。我又不能在天刀里很快的找到新的亲友,是否可以有单人玩法,然后让玩家慢慢过度到多人玩法,或者有人就喜欢独行侠的玩法。

七:收费方式

不知道官方你们自己的想法,我只是想说说自己认为的收费。

免费的游戏,我玩过。点卡的我玩过。激战2买断的,我也玩过。

是否可以让免费和点卡共存?

我不支持当今国产网游走买断这条路,虽说游戏内玩家素质很不错,但是玩家数量比免费和点卡都少。

八:日历

既然有天气预报,为什么部做全了,把日历添加上、同时标注节日。古代的节日还是很多,可以添加很多节日小活动嘛~

农历七月十五:中元节(道教),盂兰盆节(佛教)

去真武或者少林祭奠亡灵,给点经验。晚上弄个灯会。(细节不说了,查百度)

各种节日各种小型活动……

顺便说一下正月十五才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是女儿节。

九:服装

衣服可不可以让我们自己换颜色!激战2的颜色系统很棒的,但是有些特殊的颜色买不起,但至少可以换。做完七夕任务,满大街跟我一样的衣服,不能换颜色,那也要让我们有个选择的权利吧,出三种颜色的,让我们自己选。

不要再衣服上加过多的金属饰品,有一种浓浓的杀马特感觉。

因为看过很多网游小说,挺希望自己也能想小说那里一样玩到很多有意思的内容,以上就是我的意见和想法。如有不足请指正,谢谢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