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方    |    2015-03-30 10:5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腾讯互娱UP2015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时间16点公布

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今天早上10点30分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目前网络直播通道已经打开,流程安排天涯明月刀会在下午16点进行公布,届时大家可以关注。

  UP2015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今天早上10点30分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目前网络直播通道已经打开,我们能从画面上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按照之前预定的流程上午9:45-10:00是进场签到时间。所以各位还需要耐心等待写时间。

  现场直播地址:http://up.qq.com/index.shtml

  正好趁这个时间我们来了解一下“腾讯互动娱乐”是什么?

  根据官网的描述腾讯互动娱乐,全球领先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品牌,旗下涵盖游戏、文学、动漫、影视四大实体业务平台。立足“泛娱乐”战略,腾讯互动娱乐持续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粉丝经济,全面拥抱互动娱乐新时代,让想象绽放!

腾讯互娱发布会定于3月30日

  既然是年度发布会肯定是会爆料一些游戏的测试细节啦!很有幸的是天刀不删档的时间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天涯明月刀自从去年7月开始测试为期三个月一直到9月底才结束,结束后天刀一直没有多少爆料的消息,在今年2月底的时候官方陆续爆出天刀主线剧情的人物背景以及角色关系,并不断放出各种盟会资料及其宣传片,在前不久更是以“天刀与你,共战雾霾”活动为话题在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这一专题页面的上线标志这3月30日天刀将会在UP2015的发布会上进行宣布不删档的测试时间,这是万千小伙伴等待许久的福音。

  天涯明月刀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宣布不删档测试的时间,同时还会曝光一些新的改动以及玩法内容,之前爆料过不删档的一些改动很可能会在今天的现场有更多的资料放出,至于会有哪些点会爆出来现在还是未知,不过现在可以告诉你天刀会在今天的什么时间开始爆料。

  因为本次UP2015的发布会会持续一天,不是很有时间的小伙伴恐怕很难关注一天,但是又迫切想知道什么时间会公布不删档的时间。流程安排天涯明月刀会在下午16点进行公布,届时大家可以关注。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