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覃天雨    |    2015-03-25 10:13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不懂没法聊天 细数天涯明月刀屠版热门词汇

细数天涯明月刀屠版热门词汇,在关服重铸刀锋的这段日子里,天刀讨论中出现了一大串火热的名词,有的让人细细品味,有的让人咬牙切齿,有的让人饭后闲谈。

  一款中国风次世代真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横空出世,三测刀风已经开始席卷八荒。多少恩怨情仇却在9月30日烟消云散。

  在关服重铸刀锋的这段日子里,天刀讨论中出现了一大串火热的名词,有的让人细细品味,有的让人咬牙切齿,有的让人饭后闲谈。

不懂没法聊天 细数天涯明月刀屠版热门词汇不懂没法聊天 细数天涯明月刀屠版热门词汇

  本人不才,开文一发,记录记录天刀各类火热的名词,来消磨这重铸的时间。

  1、蔡七百,曾经因为一件“不小心”做错的事情,被某个玩家曝光,然后引起一大片的声讨。

  2、耻辱柱,原话是“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出自太白剑清之手。

  3、我是策划,由“覃天雨”自己脑洞的天刀修改和发展脑洞。

  4、起源三,是对不怀好意前来黑天刀剑三er的回敬。

  5、迷路、因为网络上开始流行各种迷路遗照,天刀也开始盛行。

  6、嗨妖娆,出自“我给你讲个笑话:“嗨妖娆”因为玩家发帖说自己迷路于长沙,并有图为证,而火于贴吧。后因为某位玩家拿出和嗨妖娆一样的图片出来,从而被刀粉声讨。

  7、挖掘机,风靡一时的蓝翔技校广告体迅速传遍网络,天刀也不例外。

  8、稀哥,一位曾经的大吧,现在天刀吧的侠客。遇见不平事拔刀而出,为屈者正名,将过者声讨。言辞犀利,句句见血。让很多专业黑子望风而逃。

  9、王爷和妓女,源自于某个女“歌手”无版权填写《时光》曲词,内容和天刀并无关联,而且还是需要收费才可以收听。事后将收费这一事实赖于网站,企图脱过。

  10、九毛,源自《九阴真经》游戏大批请来的游戏推广员,在天刀吧无视吧规屠版事件。可爱的刀粉把那些1级小号推广员戏称“九毛”。

  11、求名字,源自“我想要玩和尚,取个什么名字好?求名字”表现了玩家对三测ID的不满或者追求完美的心理。

  12、弃坑,源自各路游戏的玩家放弃自己常玩的游戏,来天刀求脸熟。

  13、我是新人,最初是刚进天刀吧的新人求脸熟贴的标题,后为十七的小尾巴。现在大都是红裤衩在用这个词语。

  14、撕逼,为网络用词,说的是正反两方超过正常范畴的辩论。在天刀因为蔡七百、迷路、同人等事件风靡天刀。

  15,陌上花开,源自坑爹于哥说的“陌上花开,天涯不远”。很多玩家拿着这句话当着小尾巴,时刻提醒自己开服时间。

  16、包裹欲(楼主自取词语),因一位女子在微博发出长篇大论游戏女角色不该露腿的论据,还艾特了刀哥,大批网游和黑子随声附和。从而使刀哥的意志开始动摇。在天刀也引起强烈反响,各种相互辩论不绝于眼。

  17,传票,源自于同人事件的女主角要把稀哥告上法庭截图。

  18、丐帮一米六,源自天刀丐帮身材较矮的实际情况。后被众多玩家调侃。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