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3-23 22:27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刀孤单唐门逆天单刷 SOLO挑战天牢都不叫事

天刀孤单唐门逆天单刷 SOLO挑战天牢都不叫事

  看到标题不少人可能会觉得笔者是土豪,其实并不是这样。笔者自己游戏时间不多,也没有投入多少金钱,最多算的上是一个中等唐门了。笔者分享的方法几乎唐门都可以完成了,大家可以通过视频详细了解就知道了。如果对视频有不明白的,也可以适当参考下下方的文字版攻略。视频加文字,大家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好了,我们进入视频。

  老一没什么难度,中了蓄力一段后立刻使用鹰扬决加飘雪穿云或者直接自替身加后滚躲出第二段攻击范围,否则二段伤害直接2W血 一段6000+

  老二要保持全程不使用药和灵素,直到蜈蚣锁吼后再用。然后不要理小怪,千万别想着饮血。原因有两点,1是你饮到满血也是被BOSS1个回旋镖砸死,2你打小怪会忽略BOSS动态被砸死。专心打BOSS,继续跟之前一样的打法。小怪会被自替身加暴雨 大飞镖群死,不用管。视频中老二出了问题没放过蜈蚣,稍后本屌会补一段蜈蚣锁喉打法。

  老三是最难的,老一老二能困百骸,老三全程免控,控住也是半秒就挣脱。在1万大药加4500灵素的三分钟内,你只能挨到任何小型攻击2次,挨到3次这把很难过了,4次就挂了。冲锋技能类似神威的冲锋,看清楚地上红线,速度侧滚 ,重要的是侧滚,不是后滚,来不及时直接自替。

  黑街之雨:BOSS比普通本攻击范围大了很多,出招也快了很多不要贪输出,跟不要摸我交流过他都缩在这输出,你还敢上去秀操作?一切以躲技能为主,只用饮血、强化大飞镖边跑边3段饮血。最后3段跳不要尝试千斤坠落地,秀操作者一半以上几摔死,坠早了直接满血挂,坠晚了BOSS贴身秒杀。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