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神镜猫又    |    2015-03-20 09:47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刷刷刷太单调!天涯明月刀玩家热议副本机制

天刀的副本,现在感觉都是一昧的刷刷刷。事实上,不只是天刀,大部分的游戏都是如此。即使有些人提出在副本中加入机关解谜等,如果没有太大变化,在同一个副本打多了以后依然会觉得单调。

  天刀的副本,现在感觉都是一昧的刷刷刷。事实上,不只是天刀,大部分的游戏都是如此。即使有些人提出在副本中加入机关解谜等,如果没有太大变化,在同一个副本打多了以后依然会觉得单调。

  如何让游戏中的副本不再单调呢,最本质的方法当然是使副本具有很大的随机性,然而类rogue游戏的那一套对于一个网游而言想要达成的成本实在太过庞大了,那么何不如在一些小的地方来加一点随机的部分呢。

  抛砖引玉先说两点:

  1、加入副本追杀。

  在玩家多次打败副本boss后有几率会收到由副本内敌对组织雇佣的刺客来信,之后每一次打副本,都会有小概率在任何时间乱入刺客作为小boss来击杀受信目标。

  刺客的难度接近于一个小boss,并且只对被刺杀目标有仇恨【当然有大量突进或控制技能来防止此人无限溜怪】。刺客的等级根据全队玩家的等级决定。刺客出现前队伍内所有玩家都会收到提示,而被刺杀对象会额外收到刺客的语音提示。刺客出现后需要被刺杀目标来溜怪,其他人打刺客。一旦被刺杀目标死亡,刺客就会消失。而刺客被击败则会掉落稀有的外观装备材料等。

  对于单刷的人,碰见刺客也应该能用精湛的技术来单刷他,但是难度自然很高。

  如果有声望系统的话,也有可能会有负声望的组织来进行追杀。

  衍生一下,也可以是玩家领取刺杀任务乱入副本刺杀玩家,只要使被刺杀玩家死亡一次那么刺客就算完成任务。

  而被刺客击杀的目标则会直接死亡不能由队友救活,只能从复活点复活跑尸。

  2、副本随机模式。

  每次进入一个副本都有小概率进入特殊模式,不同特殊模式有细微的掉落差别,一些稀有的外观只能从某些特殊模式获得。玩家进入副本时会文字提示副本的特殊模式。以下举出几个特殊模式作为范例:

  1、将胆:全程无小怪但是boss难度上升。

  2、迷瘴:副本整体难度下降,但是有浓雾,能见度下降。

  3、不稳:副本怪物难度大幅下降然而玩家定力值会快速自动下降。

  4、胆怯:boss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可能逃跑,或是逃到下一个boss处,或是直接消失导致没有奖励。

  也有玩家提到:随机乱入,可以乱入敌对的、也可以乱入友好的副本boss,刺客乱入挺不错。官网的爆料里也提到江湖救急一说,也许召唤一个乱入的npc来帮忙也可以啊。接了刺杀任务的玩家乱入也不错。两种达成方式——骚扰目标致使目标被boss或小怪打死或者亲手杀死。杀死不能战复是必须的。这里还有个作用就是等级和能力差距太大的暗杀任务,可以选择在目标下副本的时候进行。这样估计以后仇家多的人下副本都要多留个神了~不过要先确定的是队友能不能打刺客玩家,还有你说的特殊模式。利用随机的天气系统来增加变数,比如暴雨让定力下降更快或更难恢复、雾霾让可见度降低从而干扰配合 弄不好变成各自为战。boss逃跑是个好想法,跑到下一个boss处就必须两个boss一起打了。不过逃跑的boss是半血,并且两个boss还是可以继续逃跑(随机) 或者跑掉就直接跑掉了。又或者根本不知道有没有真的跑掉,打到下一个boss发现上一个boss没有逃过来。但是说不定中途就跑出来杀个回马枪。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