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会笑的傀儡    |    2015-03-16 13:4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 玩家脑洞建议场景重叠更加真实

很多玩家认为江湖身份不能重叠,要保持特性,那么如果场景重叠呢?
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ol

  场景重叠,举例如下:

  场景一:挖宝的场地和猎户的猎场有重叠,增强冲突与协作,比如猎户苦追的猎物被碰巧路过的游侠惊扰丢失,发生PVP。又或者某宝藏需要借助猎户特有的追踪野兽能力去追踪某野兽以获得某种宝物的线索所在,让游侠完成后者的挖掘探险,利益均沾,不失为一种有趣的身份团队协作。

  场景二:监狱牢头NPC善棋爱乐,日常任务里文士玩家可做客天牢与NPC对弈斗乐,胜负皆可有得,奖励随机,比如某次大胜可获得一次赦免囚犯的机会等等,乐曲可辐射至牢房,以解NPC囚徒之苦(增强好感度),若是有劫牢玩法,做客的文士乐伶也可合纵连横,御敌或是浑水摸鱼。

  捕快囚徒除了有玩家扮演,也当有一定比例的NPC,牢房里的NPC囚徒素质也是参差不齐,从对新囚犯的态度来说,牢房可分为甲乙丙三等,捕快需要一定的贡献与权力方可解锁更多层级的牢房,比如玩家身陷囹圄,被玩家捕快扔进丙等,玩家在牢房里会被其他囚犯找麻烦,此时提供一些载具玩法,类似街机三国里的吃包子如扳手腕,猜拳,贿赂等,而偶尔碰见懂音乐的囚徒,玩家也可与之合奏以获得随机奖励。总之还要大幅增加玩家进入牢房的理由,丰富牢房里的乐趣,甚至可以有某天的日常需要蹲一蹲班房,最后还可考虑增加深层地牢副本,如团队通过杀手玩家潜入迷晕NPC,进而歼灭一些NPC,最后还需要与一些捕快玩家战斗方能离开,将身份系统,PVP和PVE糅杂。

  场景三:押镖玩家肯定还有其他身份,如游侠,杀手等,打个比方,在押镖兼具杀手的镖师A发现目标即为同队镖师B,那么期间A即可击杀B,而同队镖师C另一身份是捕快,即可阻挡之,玩家D非利益攸关方,杀手A可临时利诱组之,协作击杀,较复杂的情况下完成杀手任务后可增加大量杀手的声望。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