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佛罗伦萨的舞    |    2015-03-13 18:1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盟会玩法新畅想 不要NPC做政委!

一个坑爹的设定就是一个盟会有两个盟主,一个NPC盟主,一个玩家盟主。

  经历过剑试蔷薇的玩家肯定还记得上测的盟会玩法了,其中盟主第一轮是由玩家出金购买。这种设定对于那些励精图治,但是没有土豪在的帮派可谓是毁灭性的打击。而另外一个坑爹的设定就是一个盟会有两个盟主,一个NPC盟主,一个玩家盟主。不过这一切将在不删档测试得到改变,我们不妨来看看都改变了什么。

天涯明月刀盟会天涯明月刀盟会

  首先是称谓上面的改变,玩家将不能再获得“盟主”这个称号,寒江城、水龙吟、万里殺、帝王州四大盟会的盟主将会是曲无忆、唐青枫、离玉堂与叶知秋。而每一位盟主之下将会出现一个由玩家担任的“总舵主”,他们将行驶盟主的权利来进行盟会的日常操作。

  区别于三测,这次第一任总舵主也不将采用金钱的竞价模式,而是采用盟会下活跃度这个设定,活跃度最高的帮派的帮主将自动成为第一任总舵主。总舵主行驶盟主权利,将任命副总舵主、军师等干部,当然总舵主的权限可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人事任免。总舵下的各级分舵以及新打下分舵的分配、盟会仓库中物资和钱粮到的划拨、盟会四海镖转运的开启、盟会战的发起和人员调配、最高优先级的指挥官权限、专属召集令和专属称号与头衔等等,都是总舵主专享的权力。

  前面说过了第一任总舵主,权力向来和挑战分不开。不删档中盟会的等级分为“总舵-分舵-成员”这三种,并且有自下而上的挑战制度,这样可以保证盟会的位置会在合适的帮派或者人员手上。

  盟会内普通帮派可以挑战拥有盟会驻地的分舵主,而所有分舵主都可挑战总舵主。 这个挑战并不是1V1的个人PVP,而是一个团队VS一个团队的大型群体PK形式来进行。挑战者胜的话双方的头衔将会互换;而如果挑战者失败,那么一定时间内将不能再发起挑战。

  当然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消耗的前提上的。比如开启舵主挑战会消耗帮派本身的行动力,这样你的帮派建设自然就会捉襟见肘了,如果你是一个分舵主,那么你的驻地很可能因此被其他盟会或邻近分舵趁虚而入。对于总舵主来说,潜在对手到底是拉拢还是威慑?对于普通帮派来说,是团结在总舵主周围去攻城掠地,还是进行内部挑战攀上更高的巅峰?

  一切的一切,都需要你的观察和缜密的计划。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