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妖籁    |    2015-03-13 10:33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将至 不忘三测关服前的情怀

不忘天刀三测关服前的情怀,虽然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天涯明月刀ol下测的具体时间是多少,但是想来就在4月底5月初的这段日子吧。不知不觉离剑试蔷薇半年了,回想一下当初关服时候的依依不舍,也不禁宛然一笑。

  虽然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天涯明月刀ol下测的具体时间是多少,但是想来就在4月底5月初的这段日子吧。不知不觉离剑试蔷薇半年了,回想一下当初关服时候的依依不舍,也不禁宛然一笑。或许很多人和我们一样,在关服的时候并不是一个人,不如一起和我回忆下关服前的六个小时吧。

  离关服还有6个小时

时光飞逝 回忆剑试蔷薇关服前的几个小时

  襄州的云海上,许多人都跑到这里来看日出了。要知道,这是剑试蔷薇的最后一次日出了,而下次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离关服还有4个小时

时光飞逝 回忆剑试蔷薇关服前的几个小时

  和小伙伴两个人呆在巴蜀,他搓着手期期艾艾的样子说,三个月的时间就要结束了,还好走的时候有你陪着我。我回答了一句“当然,我们是一对不是吗?”

  离关服还有2个小时

时光飞逝 回忆剑试蔷薇关服前的几个小时

  云滇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熟悉的地方了,怜花挖宝都喜欢在这个地图,就连押镖也选这里。我们计划着做几个合照,不过每次都无法恰到好处的掌握时间摆出姿势。滴答,滴答,嬉笑间时间就这么流逝了。

  离关服还有0.5个小时

时光飞逝 回忆剑试蔷薇关服前的几个小时

  血衣楼;最终还是不舍得离别,不舍得看服务器关闭的那瞬间。我说我们去睡觉吧,等待对我来说是最大的煎熬,特别是等待一个结束。看着频道里面许多人刷着QQ群,我什么也没加,因为我知道,知心的朋友一个足以。

  离关服还有0个小时

  虽然已经关了电脑躺在床上,但是心里还在想着,这时候应该正好关了吧?那个认识的小道姑还站在艳红的彼岸花海里甩着拂尘吗?记得下的时候下着瓢泼的大雨,也不知关服的时候雨还在下吗?如果雨停了,会有彩虹吗?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