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坑太大    |    2015-03-11 13:2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备战不删档!谈天涯明月刀心法以及归隐模式

天涯明月刀中有一个归隐模式,当玩家短时间内被击杀十次就会获得这个状态。

  今天我们继续来说天刀,说一些更深层次的内容。

天涯明月刀ol截图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中有一个归隐模式,当玩家短时间内被击杀十次就会获得这个状态。有了这个状态即使你不再安全区域别人也无法主动攻击你,但是群体的AOE技能还是可以打到你的。三测中工作室不少人都利用这个来开脚本挖宝,不过要说的是有了这个BUFF是无法进行怜花宝藏的。

  身份玩法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其中乐伶可以制作易容丹。这个道具是一个隐姓埋名的好东西,玩家使用易容丹可以随机改变自己的名字外貌性别,不同效果的易容丹持续时间也不一样。根据上测的数据来看,初期的是10分钟,中级的是20分钟,而高级的是30分钟。不过上测的易容丹基本都是活动等方式获得的,并不是乐伶制作的。

  接着我们来说说经脉系统,这是天涯明月刀中和你人物属性最密切相关的一个核心系统。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角色变得更为强大,经脉的等级与修习的心法是最为关键的。在三测中总共有13本江湖心法,按照品质大概分为绿色、蓝色和紫色。这里要说的是并不是紫色就是最好的,绿色就是最差的。不同门派其需求的属性不一样,有的门派绿色的收益甚至比紫色还高,这个大家可以看每个门派的具体的心法选择。

  这里给心法做个大概的介绍,每一本心法书都带有该心法的一个被动或者主动的技能。例如新人玩家刚进游戏做完任务后会送一本绿色的心法书——归鞘,这个心法书带的技能调息,作用是可以在副本原地打坐快速回复生命值。然后这个心法书带有八个穴位 有加力量有加根骨的,心法书升级是跟着玩家等级走的。但是需要有修为才可以升级,修为的获得方式就是每日任务以及门派打坐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