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178天涯照我心    |    2015-03-10 15:33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玩家开脑洞! 天涯明月刀创意的残血副本模式

是不是羡慕别人单刷副本呢?是不是为自己的门派得不到别人的肯定而无法下副本呢?这个玩法能满足你哦?

  在剑试蔷薇期间,不少玩家都吐槽天刀的副本做的简直就是一坨。对于部分门派来说,下副本完全没人要,而又有个别门派,自己完全就可以单刷副本,不管是普通还是挑战,造成了有的人刷的想吐,有的人想去去不了。所以呢笔者就想啊,有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呢?

天涯明月刀副本天涯明月刀副本

  玩过中国象棋的应该知道,中国想起有残局的玩法。那么天涯明月刀ol副本为何不能模仿这个也来个残血模式呢?比如原本副本是四人制的,需要四个玩家,也就是一个小队参与的副本,这个BOSS有5000的血和5000的定力值。如果副本开启了残血模式,只有一个人进入了,那么这个血量就从5000变成1000,相应的定力值也减少到1000。并且BOSS的定力值如果不是处于零,那么他是不会掉血的。

  这么设定其实是有点武侠情愫吧,武林高手之间的对决通常都应该是一对一,一群脚男上去以多打少那是西方魔幻风格的游戏内容。这么设定一来符合江湖道义,二来也给那些副本没人组的门派有点自立根生的选择,当然也体现了天涯明月刀ol江湖的残酷性。

  当然这个残血模式除了血线和定力值修改之外,BOSS其他的设定都不会改。比如BOSS的技能输出循环,技能伤害等等都是一模一样的。可能需要改的是有些BOSS战当中有小怪吧,这里因为和BOSS是单挑的模式,小怪尽可能的少或者干脆就没有。在笔者看来,其实有小怪还好点,特别是精英小怪,我们可以用来饮血恢复血量。虽然这会对于一些清小怪速度比较慢的门派吃亏,但是也何尝不是一种历练呢?

  然后再来说下奖励情况,我觉得这种模式下奖励给予的应该比普通副本要好,然后比挑战副本要难。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残血模式下的副本所有物品都是绑定的,要么限制每天进入的次数,不然给一些工作室利用,那么必然会打乱了市场的物价。

  最后在说下这种模式的好处吧,除了可以让大家获得PVE的乐趣之外,所有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副本的难度。另外也算是给手残一种联系操作的办法吧,在知道对方套路的情况下,很好练习自己的操作技巧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