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萌心少女    |    2015-03-06 11:31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武侠小段子 再不开服我就报警啦

“陌上花开……”青衫公子口中品味着这四个字,双眼竟慢慢迷离起来,痴了!

  嘈杂的夜市,徜徉着节日喜庆的味道!

  大街上,人潮涌动,前方酒气氤氲,隐隐传来猜拳劝酒的声音; 旁边的小空地上,喷火龙,耍猴子的一些小杂耍正一个个粉墨登场,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后边一群群扎着羊角辫的孩童提着盏盏花灯正追逐嬉闹,脆铃般的欢笑即便是商贩的吆喝声也难以被湮没。是了,今天是元宵节,一个花灯与皓月争风的日子!

  转过路口,一声幽叹突兀地传入耳中,抬头一瞧,二楼上一名粉衣女子脸上戴着薄薄的面纱,手里撑着一把粉白色的纸伞,正痴痴地看着过往人群,口中呢喃道:

  “年年花灯节,凭栏独倚斜。

  月影渐阑珊,相思不忍别。”

  “姑……”楼下青衣文士微微皱眉,颇感好奇,挽起手中折扇正欲拱手相询,岂料眼角处闪过一丝黑影隐没于片片青瓦之间,纵是那惊鸿一瞬,该文士却也看的清清楚楚,那是一名身穿黑色劲装头戴乌黑斗笠遮面的男子,看样子轻功不弱!只是他那背后佩戴的短刃,造型倒是颇为蹊跷,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正要飞身欲追。

  “咳咳,那是龙鳞刺,暗杀常用的,唐家的小子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电石火花之间,青衣文士一个漂亮的翻身滑步,同时双手交叉护于头前,身体做出弓身防御状,纤长十指蹁跹勾动,舞动间其周围竟然传出一阵技巧的摩擦声!此时青衣文士才有功夫打量其身前不远的不速之客,唔,准确的说应该是一名身体略佝偻年约花甲的邋遢乞丐。“咕嘟”,“啊,好酒”,老乞丐扬起头狠狠地灌了一口香气郁纯的烈酒,些许酒渍洒在了半白的胡子上,老乞丐用破旧的沾满油污的袖子满不在意地擦了擦嘴,吟道“

  唏嘘肺腑缀心胸,意气难抒言不衷。

  忍把赤血换酒水,醉饮江河潜化龙。

  小子哎,把你那九歌收起来,那破玩意虽然不错,不过老朽还不放在眼里!”

  “唔,前辈见谅,晚辈虽自师门入世修行半月,奈何资质不佳,阅历不足,眼拙失礼之处还望前辈海涵!”青衫公子虽如此说到,但是手指上的凹陷反而更深了。

  “罢了(liao)罢了,你不用如此紧张,老朽到此不过偶然路过,瞧你虎头楞脑地想去追那黑衣人,怕你吃亏好心提点你几句,莫要追。”

  “为何?”青衫公子,忍不住向前逼近了一步!

  “呵呵,因为他是青龙会的人,更重要的是他刚刚潜入千机楼,偷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什么秘密?”少年身体前倾急切的问到!因为他知道,天机出品,必属精品!

  “哼,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测试的开服时间!”说到这里那老叟竟然有些愤愤不平,胡须上下乱抖,明显气的咬牙切齿!“马达,老朽在此负责狙击此人,若不是那对楼的李寡妇不关窗子换衣……唔……一时疏忽错过时机,又怎会被那竖子逃遁!”

  “什么,竟然是天刀不删档开服时间!”青衫公子吃惊异常,这半月走南闯北,听到不少消息,什么寒江城盟主曲无忆被楼主推倒,什么韩莹莹移情别恋公开告白楼主,但是都比不上一件事——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时间,惊天动地。江湖上甚至有人为此大打出手,不惜血流成河引起江湖动荡,江湖中因此受到牵连者数以百万计,像三楼拿着西瓜刀手起刀落,刀落手起,从南大街杀到北大街,四楼被五楼六楼七楼……爆了菊花,手段之恶毒,令人发指!

  “前辈,那您夺下卷轴了么?”青衫公子禁不住迈了三四步急切问到!

  “哎,别提了,但是虽然让他逃遁,我还是撇到了四个字。”

  “什么字!”

  “陌上花开。”

  “陌上花开……”青衫公子口中品味着这四个字,双眼竟慢慢迷离起来,痴了!

  “就是现在!”那丐帮老者竟乘这少年出神之际,使出神掌八打二式,如鹞鹰捕兔一般朝少年飞掠而来。千钧一发之际,只听楼上传来一声娇呼“公子,小心……”其声若魔,酥柔靡媚,勾人心魂。

  “敢耳……”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