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Ar    |    2015-03-06 10:0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刀台服玩家的建议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新手必看

在天刀三测开启的时候玩到最后关服,也在等4测不删档的开测,有些心得想要分享给各位朋友。天刀在台湾巡演时据我所了解就是找代理,貌似没有游戏公司有确定要代理,反倒是韩国蛮有兴趣,所以等台服的朋友,我建议不要有所期待可能等韩服机率还比较大。

  在天刀三测开启的时候玩到最后关服,也在等4测不删档的开测,有些心得想要分享给各位朋友。天刀在台湾巡演时据我所了解就是找代理,貌似没有游戏公司有确定要代理,反倒是韩国蛮有兴趣,所以等台服的朋友,我建议不要有所期待可能等韩服机率还比较大。

  所以我个人觉得不删档会在4月底,因为这次版本跟上次版本有非常大的差异,4月底的应该会是"限号"不删档测试。换句话说没有机活码的朋友,想玩可能要等到5月或者6月了

  至于激活码的获取途径:

  1、首先肯定是有很多公会放码的但是不是去了就能拿到激活码,是需要挂贡献的。

  2.、三月至4月这段时间内官方会有一些发码的活动,各位只要多多关注就好咯。

  我在三测激活码是用买的,腾讯有蓝钻、黄钻、红钻等等可以购买送激活码,我上次买红钻120人民币(600台币) 这次基本应该也会有,大家也可关注一下。

  如果你本身就在大陆生活那只要电脑配置稍微好一些就可以了,如果你住在台湾或是其他的地方需要几点注意:1、好一点的电脑配置;2、需要网路加速器;3、游戏开测前期每天很定有很长的排队时间,要不要买号需要自己衡量。

来自台服玩家的建议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新手必看

  回到天涯明月刀游戏本质来说,他是完全pvp游戏只要出安全区,任何人都可以开红杀你所以建议有亲友团的纠团一起玩。

  在三测的时候是非常适合上班族玩的游戏,因为它没有繁杂的每日任务,升级经验主要来自于主线和副本(每个副本是有次数限制的)。活动是不定时才有公告的。

  PS:三测帮派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环,帮派中有很多帮派技能可以学习,而且十分有用。相对的所花费的金钱与个人贡献也是阶梯式增加,这些技能要帮派等级带上去,帮派等级需要玩家贡献材料,所以选择帮派很重要。

  建议台湾的朋友找大陆已存在的帮派就好(土豪帮派最好) 真不建议自己创帮派太累了。选择好了就不要随意换 因为也是需要贡献度去学技能的。

  帮派的选择建议有两种:1、要不他是土豪帮;2、要不他是有组织有策略的帮会

  因为每天会有帮派战,没钱没组织就不用玩了,这些必打因为有奖励给你换装备的材料,当然4测内容已有曝光,不单单只是一种帮派战还新增了2,3种的帮会战玩法,还是十分期待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