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1-22 15:11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明月心扮演者盘点 谁才是你的真女神

明月心是古龙的小李飞刀系列五部曲中出现的女角色,出现在天涯明月刀和流星蝴蝶剑当中,并且在电视剧策马啸西风中占据了主要的戏份。今天说说都有那些演员曾经扮演过明月心?

明月心是古龙的小李飞刀系列五部曲中出现的女角色,出现在天涯明月刀和流星蝴蝶剑当中,并且在电视剧策马啸西风中占据了主要的戏份。

先贴一张《天涯明月刀ol》游戏的明月心角色图

《天涯明月刀ol》明月心角色图

《天涯明月刀ol》明月心角色图

下面就和大家来说说都有那些人曾经扮演过明月心,咱们走着。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1976年狄龙主演邵氏版电影天涯明月刀,恬妮也是第一位出现明月心的女演员。值得一说的是,当时在香港的那个年代,天涯明月刀中出现了裸露画面,不过实际是由替身演员胡锦完成。

时间到了1985年,这次是由香港演员潘志文主演的电视剧天涯明月刀。由演员森森(黎小斌)出演明月心以及翠浓这个角色,在这个版本中,最后为了夺取孔雀翎被燕南飞杀死。

再来就是大家都熟悉的2012年钟汉良的天涯明月刀了,这次明月心的扮演者是内地演员张定涵,明月心的剧情大体和85年的没有区别。(这里补充下,在小说中明月心始终是向着公子羽的,最后也是和公子羽退隐山林)

最后要介绍的是由天涯明月刀和流星蝴蝶剑改编的电视剧策马啸西风中的明月心了,由演员陶虹主演。虽然人物都是那几个,但是多了一个孟星魂,并且主线也改变 了。陶虹饰演的明月心是一个武功盖世,泼辣、胆大、刁蛮、仗义,到处惹事生非。然而,在经历了无数磨难之后,她渐渐成熟了,性格也变得温柔起来。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