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178    |    2015-01-16 10:1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放出五毒吗?五毒门派技能

天涯明月刀五毒是八荒八大门派当中的一个,但是在之前的三次测试当中,这个职业并没有对大家开放。很多小伙伴就好奇了,五毒什么时候会出呢?

  本文中关于五毒什么时候出其实也是笔者自己的一个猜测了,毕竟游戏没开测之前谁都不敢保证不是吗?

  天涯明月刀五毒是八荒八大门派当中的一个,但是在之前的三次测试当中,这个职业并没有对大家开放。很多小伙伴就好奇了,五毒什么时候会出呢?以及五毒的技能是怎样的?下面笔者就根据目前已知的一些情况,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天涯明月刀五毒什么时候出 五毒门派技能

天涯明月刀五毒什么时候出 五毒门派技能

  天刀的前两次测试开放了四个职业,分别是太白、唐门、丐帮和神威。后来的剑试蔷薇开放了真武,并且真武是一开始就开放了男性角色的,后期开放了女真武以及天香门派。而天刀三测之后的四测,也就是下次测试中间间隔了大概半年 多的时间,这期间恐怕不仅仅是对游戏内部玩法的调整吧。而且下次测试很可能是天刀的不删档测试,肯定会增加一些新的内容,比如新玩法或者新门派。

  竟然是门派或者新玩法,在之前天刀的游戏内容中,八荒门派现在少的只有少林和五毒了。而少林在游戏中现在的出境并不是很 高,就连开封的少林地图都是一个薄雾状态。而另外一个五毒呢?大家在初章的剧情里面,应该记得一个叫血玲珑的人,那个人虽然只有几段CG的存在感,但是他 确实一个实实在在的五毒。

  所以根据这个推算,天涯明月刀下测中新出的门派很可能就是五毒了,而技能大家初章剧情时候的血玲珑中部分技能应该就是五毒的,应该是一个刺客类型的门派。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