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    |    2015-01-14 17:5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文士奇遇点一览表 日进千金妥妥的

天涯明月刀文士奇遇点一览表,日进千金妥妥的。由于奇遇NPC刷新并不固定,每日需要三个小时跑奇遇点,但是做完一个奇遇可获得箱子,不绑定的箱子可以卖到4~6金。

  天涯明月刀文士奇遇点一览表,日进千金妥妥的。由于奇遇NPC刷新并不固定,每日需要三个小时跑奇遇点,但是做完一个奇遇可获得箱子,不绑定的箱子可以卖到4~6金。

  文士每天有8次奇遇的机会,一次奇遇全答对是8x5x5.8=?现在长生的价格,在4.50左右。因为80级挑战的关系和脚本党,经常看见交易所99一组的箱子……

  80级角色的奖励为(等级越低修为奖励越少)

天涯明月刀文士奇遇点一览表 日进百金妥妥的

天涯明月刀文士奇遇点一览表 日进百金妥妥的天涯明月刀文士奇遇点一览表 日进百金妥妥的

  奇遇技巧

  所有野外地图的功能NPC (押镖、捕快除外,驿站)都要留意上头的上的,有时候会重叠不很明显,招子放亮点。东越进门左手边,一大堆NPC也有。进门右手边,有个女的NPC会动的也会出,徐海的天龙寺,都有奇遇。特别是大殿的3个NPC 。

  暂时能想到得就这么多。如果你跑一轮下来没有碰见一个NPC,就不要急,下个副本再来。现在人多了,不像以前,我半个小说就做8个奇遇……推荐路线徐海-九华-东越(右上角卡飞)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