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fssdfsfhfsad    |    2014-12-23 12:0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神威传》第一回 原创同人小说

《天涯明月刀ol》同人小说——《神威传》,天刀玩家原创的同人小说。

  神威传:第一回

  月明。

  荒山。

  狼嚎。

  2个黑影在黄沙中掠过,只听到“嗖”的一声,一只野狼“呜呜”的在地上直蹦,鲜血从它的喉管喷出,世间万物的本能就是求生,野狼也不列外,但是野狼越蹦,它的血流的越快,想吼却以无气。

  与其说是猎杀,不如说虐杀更为确切,回头看2个黑影,1高1矮。高的年约30几岁,面目俊朗但大半头白发,而且断了1条手臂,可却拿着1柄长 枪,长枪上挂着1个酒壶,此时长枪以深插土中,摘下酒壶喝起酒来,面部没有1点表情。矮的是个少年,10岁左右,却拿着大弓,看起来十分不协调,可是少年 的眼神却异常的冷,完全不像同龄的孩子。

  只见少年拿出1支箭,刺向自己大腿,随后拔出,鲜血慢慢的流了出来,如此残忍的事情,少年却一点表情都没有,好像刺的不是自己大腿1般,高个男子还是没有表情,还是在喝酒,但是面色以红,略显醉意。

  但此时,狼群闻到了鲜血的味道,慢慢的围了过来,夜色下,发光的眼睛看起来异常恐怖,因为鲜血的缘故,狼群异常的狂躁,狼的吼叫声更加刺耳。

  然而少年已经拉开大弓,顿时箭声,哀嚎声,咆哮声混做1团,但是一会的功夫又死寂一片,少年咬下衣服一块布,包住大腿,而后1瘸1瘸的走到狼堆,将射出的箭一一收回。

  黄沙,灰狼,红血,少年不由的呕吐起来,虽然这样的事情已经做了无数次,但是依然觉得恶心。此时,高个男子将酒壶挂上长枪,扛起长枪随口说了句“走了”一点安慰的话都没有,还是一点表情都没有。

  少年忍住呕吐,擦了擦嘴,一瘸一瘸的跟着男子消失在黄沙中。

  未完待续,认为故事该如何发展可以踊跃跟帖。

  郑重声明:本小说纯属个人意淫,如有雷同不慎荣幸。如要转发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