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    |    2014-12-18 16:4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吉运系统详解 天刀如何得吉运

天涯明月刀的装备打造系统里,吉运其实是一个防脸黑系统的保护机制。在玩家通过打造50级以上装备时,每件装备将会获得1-3点吉运,当吉运满100时再打造物品,点击使用吉运则必定制造出紫装,并消耗吉运。

  吉运怎么获得?天涯明月刀的装备打造系统里,吉运其实是一个防脸黑系统的保护机制。在玩家通过打造50级以上装备时,每件装备将会获得1-3点吉运,当吉运满100时再打造物品,点击使用吉运则必定制造出紫装,并消耗吉运。下面我们来详细谈谈吉运的具体内容:

  首先我们来说说什么是吉运?玩家打开装备制造面,就会在装备打造栏的中间看到一个需要消耗的吉运以及吉运这连个属性,最下面还有一个立即使用吉运的勾选。然后在装备打造的右边会有三件装备,分别是绿色、蓝色和紫色的。而当你的吉运满了的时候并且使用他们就会100%的获得紫装,如果没有满,你使用了那么仅仅是增加出现紫装的概率。并且不管如何,当你使用完了之后吉运就会清零。

  再来说说如何获得吉运?玩家在制造50级以上装备时候,每制造一件装备都会随机在1到3吉运之间获得一个随机值。随着玩家制造装备数量的越来越多,吉运也会慢慢的增加。

  所以说天涯明月刀的吉运系统更像是一个给脸黑玩家的福利,让他们就算再黑,只要达到一定的数量,吉运都了100就可以制造紫色品质的装备了。这里有个小技巧了,如果担心自己的人品,不如拿那些比较便宜的材料装备来增加吉运,达到吉运之后再用吉运制作自己需要制作的装备。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