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贴吧id:奔溃名字真难起    |    2014-12-09 15:41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基础攻略属性篇 天刀属性教学

天涯明月刀ol基础攻略属性篇 天刀ol如何加属性 天涯明月刀属性堆叠方法 天刀如何快提升属性

  天涯明月刀OL属性篇:

  1:心法,目前心法主流:灵素,流毒,无执,力道,洞察,归鞘。

天涯明月刀属性天涯明月刀属性

  心法潜修适合于豪来弄,潜修点需要残页合成书页才有。潜修需谨慎。

  2:装备:

天涯明月刀属性天涯明月刀属性

  装备打磨里面有一个继承,继承的就是制造的随机属性

天涯明月刀属性天涯明月刀属性

  3:帮派

天涯明月刀属性天涯明月刀属性

  4:砭石(N键心法砭石)

天涯明月刀属性天涯明月刀属性

  圆形属性(洞察,力道属性等最大)方形(格挡,韧性属性最大)三角(攻击,暴击最大)

  个人见解,气劲是非常一个重要的的属性,他的附加属性就是功力,不轮是副本还是群侠内功拼不过就暴走,还有一点破防攻击很疼

  另外我不建议主堆洞察,加成太低,完全不如石头来的划算,帮派自带的会心完全够用,砭石投入以防御为主攻击为辅,不建议堆属性,心法加成完全够了,极限的当我没说。

  5:其他BF

天涯明月刀属性天涯明月刀属性

  如琴谱每次BOSS面前都要啰嗦一边,都够弹两次的了,一轮爆发能多打不少伤害。预计文士和乐怜帮派盟会站要吃香。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