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Stone    |    2014-12-02 15:54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天香论剑心得 天刀竞技场天香攻略

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天香试练心得吧,估计不少小伙伴都已经知道了,但是毕竟玩天香的妹子玩家比较多,这里笔者就再次和大家分享一下。

  因为现在内功伤害表现并不是很明显,所以不少小伙伴在试练当中就遇到了各种问题了。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天香试练心得吧,估计不少小伙伴都已经知道了,但是毕竟玩天香的妹子玩家比较多,这里笔者就再次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办法笔者也是无意间发现的,主要是利用一些击飞或者能让BOSS位移的技能将其打到墙边一直使用寒林和芳华,其他技能就不要用了。不少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因为其他技能会让BOSS有了攻击你的时间,虽然说其他技能可能伤害比较高,但是毕竟被打不是好玩的,搞不好一套就直接带走了。如果你只使用芳华和寒林,那么BOSS会被推到墙边后无法还手只能被打,完全可以一只手操作打试炼。你可能会问,那么另外个手呢?我勒个去,抠脚香该干嘛还用我说吗?

天涯明月刀天香天涯明月刀天香

  下面说说具体的操作:首先,在门派心法里点出芳华一瞬的顺发(其实也不算顺发0.2秒);然后就是天香的寒林是压制的,承接快。打之前把芳华和寒林放在最顺手的两个键上,找好BOSS面向,能够用寒林把BOSS一路击退到有阻碍物的地方比如说墙或是周围的地形环境之类的。

  技能释放顺序:这个奇迹比较无脑了,一直寒林,BOSS有定力的时候芳华冷却了就用,无定力的时候一直寒林就行了,某些时候芳华可以当成打断用比如扫地僧。

  笔者觉得天香这个门派,打同等级的试练是目前最无脑的一个门派了,比唐门还无脑。用句比较奔放的话,卡好之后你就算没显示器都能拖拖的过关。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