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5652    |    2014-11-06 10:5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揭秘青龙会 讲述那些天涯明月刀幕后的BOSS

天涯明月刀青龙会是一个即存在,又不存在的组织。它存在的时候,就是武林中最强的势力,号令盟会、统率八方,无敢不从。

  ——何者,青龙会?答案一:青龙会官方宣传版本

  青龙会是一个即存在,又不存在的组织。它存在的时候,就是武林中最强的势力,号令盟会、统率八方,无敢不从。它不存在的时候,又好似秋虫冬眠一般,静得悄无声息。但只要一声春雷,它便会像一股巨大的力量一般从地下觉醒,翻天覆地,掀起巨浪滔天。

  青龙会一直能以一种神秘的近乎自我驱动的力量在运作,并做出各种各样的事情,留下各种各样的标记,令江湖几代人谈及色变,最主要的原因,乃是它用一种近乎冷酷的观念在吸引着那些能够深入思考这个江湖的人:何者,为人性?何者,为侠义?何者,为盟约?若对武林大局有益,而牺牲一人,可否?若对天下太平有益,而牺牲十人百人,可否?若对社会进步有益,而牺牲千人万人,可否?

  ——答案为可之人,纷纷**到青龙会的周围。他们深研庄墨之道,他们谙熟江湖人心之变,他们或许不被理解,甚至于被旁人唾弃斥骂;但,他们在青龙会中,却能够找到相似理念之人,以相似之手段,坦然面对自身生死,以及武林是非。

  青龙会的创立者是谁,根本无从考证。但它好似一个巨大的机械,每个人只不过是当中的一个零件,每一个零件甚至都不知道这个机械怪物到底长什么样。许许多多看似平凡的农夫、商人、杀手、娇娘,在江湖中过着平静的日子;但是一旦某一日青龙令起,他们群起而呼啸,所发出的声音,会令得武林战栗、害怕、发抖,一刻也不能安睡,永远也无法忽视他们坚定如天地般的力量!

揭秘青龙会-不同视角看天刀幕后的BOSS

  答案二:百晓生版本

  青龙会在江湖上兴起是近两百年间之事。唐末宋初,风云乱世。在大宋统一中原之前,五代十国政权更迭频繁,青龙会**了多股末路政权,集一地一方之资财精力甚至武装人手,方能迅速扩张至此地步。且青龙会初期的好几任龙首都对各种秘笈珍宝表现出特别的兴趣,极有可能是存着某种隐秘的立国或是复国之念。

  青龙会有红旗老大一名,之后有红旗老二至老幺,共七人,称为七龙首。这些人互相之间知晓彼此身份,并且掌控整个青龙会的运作大权。此外又有十二分堂,三百六十分舵,如春去秋来、年岁往复一般,生生不息。除此之外,还有所谓的“九十六圣君”,即九十六名不在青龙会谱中之人,却是受青龙会之盟约:一生须为青龙会做一件事,以青龙令为凭,一旦事情做完,则关系解除。

  青龙会在上任龙首,江湖中的传奇剑客白玉京执掌下,达到了其声势的顶峰。但其后不久,就因白玉京之失踪,而将整个江湖拖入了血雨腥风的内讧之中。龙战于野,其血玄黄。此后,青龙会总坛一场大火**了七日七夜;青龙会沉寂十年,四盟崛起,重写江湖秩序。

  而如今重现江湖的青龙会,又是何人主掌?七位新的龙首,又是哪些人物?

  ——你且听好: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揭秘青龙会-不同视角看天刀幕后的BOSS

  答案三:公子羽版本

  六十年前,我祖父沈浪为武林铲除快活王之害,青龙会为首,赠予沈家一枚“尊字令”,说如有召唤,必定相助。

  三十年前,我父亲沈沧海携龙鳞刺两名遗孤被朝廷追缉。父亲使用了尊字令,但换来的不是相助,而是白玉京的横剑相迫。

  江湖中人并不知道这一战的结果,但我知道。我眼睁睁地看着强大如神明一般的父亲落败。此役之后,我们回不了东海,只能在西域蛰居;父亲被白玉京所伤,再未痊愈,只能在病榻上苟延。——我心中有屠龙怒火,熊熊不灭,直到我十五岁时踏上江湖。

  踏上江湖之后,我才知道,在那一战之后,白玉京亦消失在江湖之中。青龙会龙首们内讧火并,江湖相争。那个曾经如此强大的青龙会,早已不复往日的荣光。

  不久就遇到了我一生的朋友、伙伴、战友与爱人——明月心。两年后,我剑挑青龙,杀死方龙香。出身自青龙会的四大盟主又给了我一块令牌,今次,是“望字令”。我强自忍耐胸中怒火,将令牌掷入了万丈深渊。江湖中人对我不为名利所动之举十分敬仰崇拜,更有人称我为“武林第一人”。

  但这只是表象。熊熊烈火之中,世人皆以为青龙会因我而灭;但在明月心、百晓生等人的帮助下,我却暗自收编了青龙会余部。从此将这个强大而混乱的组织,亦将因我而重生。我戴上青龙面具,成为青龙之首。青龙会成为我公子羽的势力,按照我的意愿,扰乱或是统治这个江湖。我不在乎名利,地位,武功,荣耀;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太过轻易。我有这个江湖上最高贵的出身,最出众的天赋,最高强的武功,最卓绝的智谋;我拥有最强大最黑暗的组织,和最美貌最忠心的女人;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但,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承诺过明月心,会助她夺回唐门嫡裔应有的权力和身份。我承诺过沈孤鸿,会与他堂堂正正一战,拿回属于我的东西。我亦承诺过父亲,我会为他打败白玉京,做到他永远也做不到的事。

  忽然有一天,我想到一个可能性。

  ——或者,并不是我剿灭青龙会,又暗自收编,掌控大权。而是……而是青龙会和白玉京一早便选中了我,引诱我加入青龙会,引诱我成为龙首,引诱我掌握权力,将青龙会的名字与血液,世世代代地,在江湖中流传下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