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新浪网    |    2014-10-16 14:4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今日黄金周第一天正式开测

腾讯旗下首款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封测“九月鹰飞”,今日12:00正式开测。拥有体验资格的玩家可进入玩家服“八荒区-血海飘香、大地鹰飞”,体验纯正武侠所带来的精彩。

  腾讯旗下首款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封测“九月鹰飞”,今日12:00正式开测。拥有体验资格的玩家可进入玩家服“八荒区-血海飘香、大地鹰飞”,体验纯正武侠所带来的精彩。此次测试为期14天,开放等级至80级并推出了全新地图、剧情、任务等新内容,邀请玩家在黄金周尽情体验快意江湖。

  得鹰飞令,再聚江湖

  为了感谢广大热心玩家的支持和鼓励,只要参与本次封测,并且达到活动要求的账号将获得道具“鹰飞令”,即代表获取下次测试免激活码激活资格。该活动参与服务器:八荒区-血海飘香、大地飞鹰。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

  成就称号,荣耀江湖

  除鹰飞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本次测试中多多探索《天涯明月刀》的广阔世界,而赢得多种多样丰富的成就与封号。

  例如,封测期间,玩家账号累积登陆游戏天数分别达到第二、第三、第五、第七天,将获得九月鹰飞系列成就。而当玩家在累积登陆游戏达到7天后,便可可获得封测专属称号:九月鹰飞,同时通过游戏内邮件方式,获取道具“鹰飞令”。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

  千人千面,百业江湖

  本次封测有RTG Next打造的全新地图,形随意动的流畅战斗,更有充满了浓郁江湖味道的江湖身份玩法系统。

  玩家既要决定从潇洒飘逸长剑如风的太白、优雅果决傀儡随身的唐门、勇猛无畏长枪神弓的神威、浪荡不羁醉打街头的丐帮中选择自己心仪的门派,还要从独行的游侠、专注的猎人、邪魅的杀手、忠勇的镖师中选择自己的江湖身份,有选择障碍症的玩家可要务必小心了——尽快做出决定,莫辜负这史上最武侠的黄金周!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

  身份玩法,名扬江湖

  江湖历练不是盲目闯荡,有身份,有地位,才有生存的意义。《天涯明月刀》独创江湖身份系统,一种角色可扮演多种身份,玩家可成为杀手受雇于人,给对手致命一击;或成为镖师运送各类奇珍异宝,感受一回古代“快递哥”的趣味;或成为猎户与各类飞禽走兽亲密接触;或成为游侠闯遍大江南北,寻找奇珍异宝。在这样的江湖中,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同时还会随时触发各种江湖见闻,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也成为了每个江湖儿女的义务。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

  天涯美景,写意江湖

  缺少风花雪月般美景的世界,不叫江湖。《天涯明月刀》本次封测中特别将原本的RTG系统升级为RTG Next,带给玩家一个更为逼真的江湖世界。细节的刻画方面,玩家将体验到更为拟真的雨、雪、风、沙尘暴等天气,被雨淋湿的衣襟、大雨冲刷后湿滑的石板、大雪层层覆盖的山脉等,都会逼真呈现。

  另一方面,玩家还可在游戏中感受到昼夜系统所带来的极强代入感。全地图随自然时间流逝而变化的光影效果,也能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武侠的气息。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封测“九月鹰飞”已于今日12点正式开启,邀请玩家闯荡四海,黄金周尽享江湖快意恩仇!

  《天涯明月刀》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

  《天涯明月刀》官方论坛:http://wuxia.gamebbs.qq.com/forum.php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  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  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