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沐卿颜。    |    2014-10-10 10:3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帮派盟会字符区分 敌友一眼便知

对于天涯明月刀的小伙伴来说,你们一定见过玩家的名字前面带着各种颜色的单字,那么这些单字有什么意义呢?下面就从天刀帮派和盟会,来说说他们代表了什么。

  对于天刀的小伙伴来说,你们一定见过玩家的名字前面带着各种颜色的单字,那么这些单字有什么意义呢?下面就从天刀帮派和盟会,来说说他们代表了什么。

  帮派符号的区分:

1.jpg

  (如图〇代表的帮派的标志)

2.jpg

  (如图O 代表的帮会的标志)

  1. □正体方形 代表门——江湖上已经承认其独门武功和门派地位,并且已经占据武林盟主的位置。

  2. ◇ 黑白菱形代表世家——已经形成完整的领导体系的,并在发展中已经建立起相对完善的门派制度。

  3. 〇 多边菱形 代表帮派——江湖上已经承认其创立的独门武功,并被大多数门派接受。

  4. O正体圆形 代表帮会 —— 为了特殊的共同目的而聚集在一起形成的团体。

  盟会字眼的区分:

小科普 盟会的区分以及帮会字号的含义

  (如图“散”字代表了水龙吟系统建立的散人帮派;)

小科普 盟会的区分以及帮会字号的含义

  (如图“侠”字代表了水龙吟玩家创建的“侠”字标志的帮会。)

  1.白字-寒江城,

  2.蓝字-水龙吟,

  3.红字-帝王州,

  4.黄字-万里沙。

  以上帮派标志字体选择在天刀游戏里后期的背景含义,第一个“□”代表的“门”在三测里并没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