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恩惠的雨    |    2014-09-23 15:2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刀OL真武PVE全攻略 大道不远真我存心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作为一个已经整整玩了快一个月的天涯明月刀真武玩家,在这里希望能通过我的介绍能让更多的师弟师妹以及将来喜欢玩这个门派的朋友能从我这里分享到我的经验,好了闲话不多说。咱们这就开始吧。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作为一个已经整整玩了快一个月的天涯明月刀真武玩家,在这里希望能通过我的介绍能让更多的师弟师妹以及将来喜欢玩这个门派的朋友能从我这里分享到我的经验,好了闲话不多说。咱们这就开始吧。

一经脉点法

  首先大家可以先来看看真武的经脉加成是如何的:

  1点的力道=外功攻击加成0.65 外功防御加成0.2

  1点的根骨=血量加成6.0

  1点的气劲=外功攻击加成0.1内功攻击加成0.4 内功防御力加成0.4

  1点的洞察=内功攻击加成0.1命中率加成0.02%暴击率加成0.01%

  1点的身法命中率加成0.02%格挡加成0.04%

  当大家看完这个对比数据之后就能知道对于pve真武最重要的属性:就是力道、气劲、根骨所以这三个依次为首先点满的经脉属性,经脉里头的冲穴点需要完成见闻就可以得到。同时我问了些玩真武的同门即使打架插旗也一致认同真武也是属于加攻击堆血,跟对面的门派去打消耗最后赢得切磋的门派。当然以后有多余的修为可以再点满其他的属性。

二门派心法

  其次门派心法就是这样一个点一个点的点下去,可以使自己的门派技能强化。到后期有些经脉点是需要通过打过简单的试炼才能解锁,试炼就是以一对一的形式打败固定的npc。最初的从江南的试炼就要开始去做了。同时也要提一下,蓝色的心法点右键有不同的强化选项。而且这个步骤不是选一次就终身了,什么时候想换都是可以的。

天刀OL真武PVE全攻略天刀OL真武PVE全攻略
天刀OL真武PVE全攻略天刀OL真武PVE全攻略
天刀OL真武PVE全攻略天刀OL真武PVE全攻略

三江湖心法

再者对于每个玩家来说,千攻万血都是非常希望能达到的,那么江湖心法的选择就必不可少。而且经脉系统有一个设定,离中心的丹田越近的江湖心法,江湖心法的属性对于自身的提升也就越多。那自然是最重要的摆第一个,第三个甚至是以后的第四个江湖心法我们只需要的可能仅仅是它心法当中的技能。在只有一个江湖心法的时候我推荐先修炼归鞘。因为归鞘自带一个技能调息。它简直就是打副本的神技,进入战斗依然能自动打坐回血。两个江湖心法的时候就是第一个心法放力道,第二个心法放归鞘。接下来我将就分两点来说,现阶段的选择:第一种是土豪型的玩家,我接下来说的就是依次摆放的顺序灵素、无执、归鞘。因为无执和灵素都是蓝色心法,需要20张的残页才能兑换出来。无执一般是怜花宝藏有几率得到;于是很多时候玩家自己都是得从拍卖行才能买到,价格都有点贵。不过灵素好在打61血衣楼副本一定会爆出,所以相应的好得到些。

灵素还自带范围内给己方所有人瞬间回血的技能可以说跟归鞘的调息技能的作用大致相同。另一种是比较亲民点的是:灵素、力道、归鞘。力道与归鞘是绿色的心法只要10张残页就能得到。而主线剧情就直接送大家一本归鞘心法了。而力道心法只需要通过东岳的5个npc的困难试炼就能免费得到,对于很多玩家来说简直是一种福利呢!等出了四个心法就是第一种没有力道的补上力道,第二种没有归鞘的放上归鞘就行了。2、在经脉系统里,江湖心法还有一种潜修的模式,就是额外的吃下另一本相同的秘籍会多提高一些属性。但是这个实际的数值提高的不是很多,而且心法的成本会随着品质越来越贵,因此我不推荐这种修炼心法的方法。

四砭石的选择

1、 基于上面江湖心法的选择,大家可以看到江湖心法的属性图里有着一个叫做心法相生的设定,就是把对应的砭石放进对应的凹槽里可以大大提升心法给予自身的属性。于是我们 可以首先选择能激活这些心法的对应砭石。

2、 补充说明砭石的作用还有用在冲穴,冲穴才能打通经脉,进下接下来一些经脉点的连接。所以选择好对应的砭石要优先放在那些凹槽上面。

3、大家使用的砭石尽量是将它进行砭石培养后合成至满级在放到凹槽内,效果会更好。可以用平时副本打出来的垃圾石头去当做提升自己想要使用的砭石的材料进行合成。因为合成至高等级的砭石会有额外的属性加成。

五装备的选择以及强化

1、前面低等级都可以使用主线给予的绿色装备以及打副本掉落的装备,大概到了60级或者70级就可以选择去玩家那里代工做出来出的紫装了。在高熟练度的玩家那里可以代工出额外的属性加成。

2、精工和琢磨:几乎所有的装备强化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既然是pve的选择,自然要先强化主副武器加上暗器。举个例子看下图这件内衬作为防具,如果是精工就是加面板数值当中的外功防御力和血量上限不过是按照一定的数值,如果是武器的话就是增加外功攻击力那项数值,首饰一般增加的内功攻击力;精工有精工等级,而琢磨就是按照百分比增加前面说的外功防御力以及血量上限这些数值,琢磨的等级在面板中显示的是装备能力的百分比,百分比越高就说明琢磨的等级越高。琢磨相比与精工需要花费更多的材料和金钱。但是作为还没到最高级或者不喜欢pvp的玩家来说,把装备的精工等级弄满了就足够我们使用了。

3、继承:装备的继承是给追求极限属性的玩家才会使用到的一个强化环节。在属性面板中的匠心值就是为了给继承作为条件用的,越好的装备的属性继承就需要越高的匠心值,额外的附加属性一般是在高熟练度的玩家那里代工而出的。额外的附加属性游戏里的好像叫做养髓:因为继承装备只能一次,反正我个人也是偏娱乐而玩天刀的,追求极限属性并不是我所求。我个人比较倾向与等到最高等级之时将最终的所有装备继承一次。土豪的玩家以及为了追求切磋的朋友这条路那可能就是要选择从你第一次做出全部紫装的时候就要开始了。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也祝愿所有的朋友都能以后打造出自己的一件件极品装备。

六真武的pve输出手法以及小细节

1、先说明一个新手真武打副本总是不一定知道的小细节,在打挑战龙首山和挑战郡王府的第一个boss都会遇到的一个范围型aoe技能,同等级去打这个boss吃了boss这一击基本是秒人的,但是我们真武可以使用反技。上善来免疫所有伤害的。所以以后咱们来不及躲出boss这招aoe技能范围的时候,就果断的使用上善吧。

2、为了打字方便在给大家普及下咱们真武的术语:道法天地=三连击普攻,微明生灭=五连击=五连,和光同尘=剑气,解控技。离渊=罩子,追空。无迹=追空2连 道生一剑=瞬斩

3、操作手法:因为我们真武有执象天下这个被动技能的存在,通过使用驱影消耗阴就叠加阳,然后每一层阳给自身增加5%的外功防御力。所以我们基本的输出模式是使用技能+驱影消耗阴尽快的攒满3层的阳,然后强化五连或者是剑气或者是三连击普攻去输出伤害,创造最大的dps。三连击、五连、剑气、道生一剑这些技能加上驱影都能增加阳,冲盈就是开启强化模式。

群怪时:起手远程剑气+驱影+普攻三连击+驱影+归玄 +瞬斩+驱影+追空2连

副本群怪时(因为副本的小怪血量较多):在完成左侧的输出流程之后如果还有较多的小怪,开启冲盈+普攻三连击清场

单体精英小怪:道生一剑+五连击+驱影+往前移动或者距离较远直接前前翻滚+归玄+追空2连+剑气+驱影

Boss:记住开场可以选择对单体精英小怪的输出模式或者是远程剑气+驱影,但是当boss狂暴的时候基本就是远程剑气+驱影,以及冲盈后+剑气,冲盈后使用剑气是不占用剑气的cd,也就是说可以剑气+驱影后,有了3层的阳,立刻使用冲盈+剑气。其实真武是半个远程别把自己当成一个完全的近战去和boss肉搏。当boss虚弱后,道生一剑近身后就使用冲盈+五连,给予boss最大的伤害。接着就是再尽快攒满3层阳周而复始。如果手法迅速,boss虚弱后是可以给他2套的强化五连击。

结语:关于真武pve我所有理解的和能知道的东西都写在这篇帖子当中了,如果还有遗漏的也欢迎大家跟我交流。多提提意见。我是万里寒江孤鸾服务器里的选择寒江城盟会的一名真武弟子。欢迎大家找我来一起玩。我们的帮会也是灰常热闹的。希望之后开了女真武,有越来越多的朋友也加入喜爱真武这一个门派的行列。真武双剑运转护天罡,以剑运气,须臾之间威武震八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