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燃烧の海    |    2014-09-23 14:5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电视剧与游戏角色对比 谁更胜一筹?

天涯明月刀电视剧与游戏角色对比:第一当然是傅红雪,第二个燕南飞,第三个叶开,第四个月明心。好了,我们依次说一说吧。

  我们今天就暂时先拿4为角色说事吧~第一当然是傅红雪,第二个燕南飞,第三个叶开,第四个月明心。好了,我们依次说一说吧。

  一:傅红雪

  在游戏中的傅红雪一身黑衣黑刀,笔者玩了这么久也没有见过他在哪一次剧情中说了超过两句话。而且在游戏前期笔者感觉傅红雪不是主角,而是燕南飞。更别说叶开还有明月心了。可能是燕南飞在新手村杀血玲珑给我留下了深刻记忆吧。另外傅红雪始终都是黑衣,样貌笔者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很奇怪。后来才慢慢习惯,主要原因就是他的眉毛==。

天涯明月刀电视剧与游戏傅红雪角色对比

天涯明月刀电视剧与游戏傅红雪角色对比

  电视剧中的傅红雪,是男神钟汉良扮演的。说良心话,钟汉良拍古装片不好。笔者更认为他去演叶开会好很多。为什么呢?傅红雪是一个很冷峻的人,钟汉良演技不错。但身板以及气质配不上,所以笔者更认为叶开角色更适合他,因为笔者看过另外一部电视剧。叫什么龙珠的,在那部戏里,个人觉得是最适合他的。另外电视剧里的傅红雪总感觉优柔寡断。

  所以总结一句话,游戏里的黑刀胜过电视剧版黑刀。

天涯明月刀电视剧与游戏傅红雪角色对比

天涯明月刀电视剧与游戏傅红雪角色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