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流云世家    |    2014-09-19 15:18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大腿职业猜想 少林派壮硕的腿

从官网的部分介绍中,我们能够了解到,整个游戏大致分为太白、少林、真武、唐门、五毒、神威、天香、丐帮这八大门派,本文的宗旨则是在相对模糊的职业情报中,给予诸位更加可靠的定位判定,以便在日后的测试中更加清晰的选择自己所中意的门派。

少林

  少林还是那个少林,江湖却不再是那个江湖。那些白衣翩翩的少年可以叫蜀山可以叫弈剑也可以叫太白,那些手持短刀利刃的悍匪可以叫盗贼、魍魉亦或是五毒,

  可少林,就是少林。

  或许看到这里你已经在吐槽:哇擦不就是个名字吗唧唧歪歪半天。但我想说的是从命名上也能对一个职业有一个直观的把握。少林,一提到第一时间想到的大多都是“十八罗汉”、“铜人阵”以及金钟罩与铁布衫。如果肤浅地从字面意思来理解,《天涯明月刀》的少林门派极有可能是一个刚烈至极,怒扛所有火力的职业…而事实上我就是这样理解的,是的,笔者就是这么肤浅。

  开个玩笑,不过同样从极其有限的资料看来,整款游戏能够胜任团队MT的门派除了少林就是神武了,而神武的武器从截图来看则是“枪与弓”,这足以表明神武最多是一个副T,而参照同类型其他网游,少林有极大的可能作为一个主MT存在在游戏中。

  而主T的共性则是能抗能控制,所以希望成为一个固定团队核心的玩家不妨试一试少林门派吧。

  大腿指数:★★★★★

  而其余还剩下丐帮、真武以及神武,这三个门派目前能够找到的资料还相对较少,故而此处便不多加猜测了。另外本文纯属笔者在测试前的一次小小推测,至于游戏的真实内容还请各位看官以游戏本身为准。如果有什么说的不好的地方,请轻拍,不甚感激。

  另外,本次测试由于4.20雅安地震而推迟上线,作为一名中国玩家笔者完全能够理解,若各位有心,也请为我们在灾区的同胞们祈福,就如同《天涯明月刀》所倡导的侠义情怀,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