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wfjleo    |    2014-09-19 11:2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玩家浅谈天涯明月刀唐门职业 唐门其实是枪

现在天涯明月刀唐门是怎么样的?远程+高伤害+各种脱离技能,战略级武器VS常规武器,你说这么无赖的门派能不称王吗?可能有小白来喷要我也去玩一个,你陡壁么?

  【新浪天涯明月刀专区整理】

  枪是什么?枪是热武器,枪掌握起来容易吗?当然不容易啦,随便找个人给他把枪,你让他打中靶心试试?

  其他门派都是拿刀的,好不容易托武侠游戏的福,给点轻功突进,依然比不过枪的射程,真心不是黑,而是唐门本来就有问题,要说暗器在武侠小说中的定位,你们有谁见过暗器能称王的吗?没有,那些顶级暗器,如果爆雨梨花针,是一次性暗器,而且制作起来非常麻烦,一个门派能有一件就不错了,流出去能造成腥风血雨。所以威力巨大,但是无法作为常规装备来使用。即使是这样,暗器依然是江湖中阴暗的存在,因为防不胜防。

玩家浅谈天涯明月刀唐门职业 唐门其实是枪

玩家浅谈天涯明月刀唐门职业 唐门其实是枪

  现在唐门是怎么样的?远程+高伤害+各种脱离技能,战略级武器VS常规武器,你说这么无赖的门派能不称王吗?可能有小白来喷要我也去玩一个,你陡壁么?我为什么要玩?我就喜欢近战热血砍,为什么要玩你的枪?非得玩你的枪才有发言权?我佩服那些玩枪高手玩到吊打八荒,因为别人付出了努力,但是哥们,这不是现实,这是游戏,现实中你对上玩枪的,只能等死,游戏上面还有策划,还G。M,还有上帝(玩家),懂了吗?

  现实中你跟所有人作对,只要你有实力,别人只能自认倒霉,游戏中呢?依托优势巨大的远程枪术(还自带导航系统,比真枪还牛逼炸天),牛逼的脱离闪现技术(现实中,你再牛逼的身手,打枪的时候能翻个滚就不错,更不要说为了打好一枪蹲上半天),成功站在八荒之颠,你以为这都是你苦练技术的功劳了?陡壁

  估计又有人说,你什么都拿现实比喻,那现实中打拳的也没游戏中那么屌啊。是啊,现实中打拳的没那么屌,所以太白只有10米苍龙,丐帮只能扔绳子拉人,真武20米突(修真门派,才20米是种耻辱),神威射箭(现实中也有射箭,这个最合理),抱歉,天香我不怎么熟,楼下有谁可以补充一下。

  所以,高射程+高伤害+复数脱离技让唐门无敌天刀,妥妥亲儿子门派。不要跟我说什么练起来难,陡壁们,打枪也很难,就能否认枪不是威力巨大的热武器吗?

  那怎么改?首先唐门的自动导航系统必须取消,复数脱离技也么增加CD,要么直接砍掉。高射程跟高伤害可以保留,因为没有自动导航系统,那对面至少可以躲掉(内息没了怎么办?凉办)。

  哦,忘了还有个捆人的技能,我擦,那么短CD的控制技,被捆住的效果居然相当于无痕大点穴,你没看错,相当于太白50秒才有一次机会的无痕大点穴,策划,你觉得这科学吗?这合理吗?修改:被捆人受到攻击后解除捆绑状态,这才是合理的。陡壁们别跟我说消耗机巧什么的,神技就是神技,太白一个1分钟CD的燕霞都被称为神技,你一个10几秒CD的捆人就不是神技了,陡壁也不要这么陡壁好不好?

  好了,说了那么多,可能唐门都集体怒了,这样改还不如删了唐门。这就对了,唐门本来就不应该存在,或者说,唐门的技能应该都放到江湖心法里面,只作为一个纯NPC门派,谁都可以学,但是只能作为战略武器来用(类似流毒的效果),而不能作为常规武器来用。这就是唐门最好的归宿,否则天刀永无安宁之日,你可以想象,现实中的核武器变成常规武器,这世界会乱套成什么样?

  不过我的建议策划大概是不会听的,因为陡壁小学生太多,个个都说不服自己去玩唐门。然后像我这样的声音会越来越多,策划迫于压力不得不砍唐门,但是如果不按照我说的砍,那唐门永远都是站在八荒之颠的唐门,这一点永远都没办法更改,哪怕再来几个叶妄徊,再来几个胸鸡都不管用,永远都会笑傲天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