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啊图    |    2014-08-25 16:33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策马并肩闯天涯”邀请好友活动开启

天涯明月刀OL“策马并肩,相邀天涯”好友邀请活动正式开启,玩家在游戏中有任意角色达到80级或以上,即可无条件邀请1名自己的至交好友进入游戏!并且双方均可获得活动专属外装一套!
天涯明月刀

  点击这里参加活动》》

  七月一日以来,你全情投入,在天涯明月刀的江湖,杀敌怪,救义士,
在徐海看过拨云见日,在东越放飞荧荧花灯。

  这一段日子里,你与一些人生死相交,与一些人萍水相逢,也与一些人相忘于江湖。

  是否还有一些人,你渴望与他一起策马并肩,却一直寻觅不得良机。

  现在给你一个机会,邀请他一起,赏明月,观花海,谈天说地。

  是兄弟,就一起,策马并肩闯天涯!

  专属装备

天涯明月刀

  活动规则:

  1 凡8月22日及之前进入游戏的用户,只需有一个角色到达80级,即可获得一次邀请新玩家的资格。

  2新创建的角色登录游戏后可在游戏内“天赏”活动中心领取新手礼包。

  3当被邀请的新玩家在游戏内等级达到80级后,邀请者与被邀请者双方均可在本页面领取活动大礼包,内含专属绝版外装一套。

  4本次活动只针对“青龙乱舞”和“万里寒江”的玩家开放,开启时间为2014.8.23~2014.8.29

  点击这里参加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